2008-07-20 00:24:15戰鬥≠銳舞*小志

7/19小白生日之洪爐地

今天下班完去中正找小宏
打了50顆撞球
後來因為小宏領錢 請我去吃燒臘ˇ (好吃噎)

吃完之後又回到中正 小宏說他有喜歡的對象
陪他待了20分鐘 他始終不告訴我是誰~”~
後來進去網咖 跟小喜借電話打給翔他悶
問一問之後 跑去中平路找他悶
他悶說要去易泰車業換尾燈
換新的可是好像不夠亮 哈哈xd


後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
鴨鴨提議說去拜拜 說真的 最近大家開始走霉運了
後來想一想跑去洪爐地 !!!!

到了洪爐地 因為還沒凌晨所以只能爬樓梯上去
看到樓梯整個快暈了 ~”~ 超高的

我們也爬了很久 終於到了 ~~
去小吃店點份臭豆腐 小白才說他今天生日~”~
不好意思啦 妮生日帶尼去那麼沒氣氛的地方
連生日禮物都是我喝過的運動飲料xdd

沒關係啦 8/12號 我生日 帶尼去唱歌
順便補 xd
講完後 我悶去拜拜
心裡想說: 大家能身體健康 財源廣進^^(有點俗 不過這是誠意) !!
然後大家開始大錢換小錢
摸摸土地公的 鬍鬚 拐杖 金元寶!
阮博在那邊耍智障= = 自以為高摸到最頂揪代表財運更高麻 = =?

我跟翔也跟著摸到最頂 希望能帶給我們平安賺大錢囉 ~^^



小白在這還是跟尼說聲 生日快樂噢^^


照片: 洪爐地拍攝的!
我^^
小白
阮博
鴨鴨 這張經典 哈哈 醜化尼^^
翔翔 說實在的 這張跟我長很像 哈哈xd
團體照=一點也不團體 哈xd
鴨&翔 很恩愛的一對 (羨慕) 我都沒有ˊˋ
我&阮博 妮在幹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