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42:25戰鬥≠銳舞*小志

八里(出陣)**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玩電腦玩到七點半
然後去早餐店載鴨鴨跟泡泡
後來跑去小喜家 用頭髮整理整理!!

用好,小喜他爸爸剛好起床上廁所= =
我們就趕快出門 免得被看到一ˇ一

我就先把鴨鴨跟泡泡載到倉庫 
回家打電話給小傑 叫他快點出門
他跟我說他要洗澡一ˇ一後來叫他不要洗
因為一樣會髒 他又跟我說那他洗頭可以了吧= =
洗澡跟洗頭有差別麻? (無裏頭)
哈哈哈~

小傑一到我家 就前往已久沒去的倉庫
從十點集合待到11點多才開始出發一ˇ一
在新莊才稍微冷而已 一到八里 冷弊了一0一

到了八里也是在那邊等其他陣頭來 
我們全部就先去吃飯 菜色只有爛一ˇ一||
還是免強吃了!到了下午一點 肚子又餓了
跟小傑去遷車 跑去7-11買便當跟飲料

買過去之後賣蔡這個王八蛋 一直啃我的雞腿
還有飯一ˇ一 一個便當可以三.四個人吃
夠屌" !!

兩點多了陣頭都來的差不多了﹋
把車子停在『北邑鴻和軒』的後面
突然有一台發財車上面的家將叫我一ˇ一
原來是刺青.堯堯.還有文振的朋友!
害我嚇一跳@@" 後來陣頭開始動了
我跟小傑就搭上他們的發財車過去我們的地方

後來就一直扛一直扛 扛到5點多
出到一半 有一個將首說他家有急事需要回去辦
後來我們把所有東西都扛上去發財車上
直接衝往本廟 回到本廟 才知道那個距離真的很可怕一ˇ一
開車都遠了 何況走路 = =

有人就我們先去吃晚飯
第一批 很HIGH 也不用走了 多棒 !
吃完之後 睡在發財車裡面 有人更酷躲在神將旁邊(取暖)一ˇ一
到了九點終於有陣頭回來了 足足睡了2個小時 爽*///

可是剛睡起來 那個怪小的天氣 只有冷 一ˇ一
大家都抖個不停 然後我門揪把轎子扛起來
開始左三又三前進後退 (暖身) 聰明吧一ˇ一
可是肩膀超痛 已經有小籠包出現了 哈哈.....

入廟時有人替換 我跟小傑跑去7-11買四瓶熱奶茶
喝完騎車子都不會覺得冷了 "廣告沒有騙人" ^^
從0下10度變到38度 這感覺 讚!!!
一路返回新莊 到五股 義阿他們的發財車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原來是破輪 後來記阿他們那台先跑了ˋˊ
我們等了一回鴨鴨跟泡泡廁所也上完了
可是他們的發財車還沒用好 坦克就叫我們先回去倉庫

我跟小傑一路上狂ㄆㄟ 想說要追記阿他們的發財車
後來他們是走堤防那條路回去 我們走泰山!!!
後來我們不死心狂追 遇到三台嫩嫩RS 狂追我

後來還是追ㄅ到!!哈哈哈 騎到大哥大附近
就開始跟小傑.鴨鴨.泡泡聊那三台車的事情

鴨鴨說:尼應該騎到一半 急煞 應該他們也會跟著急煞
我說: 我先小急煞 在ㄆㄟ走他們才撞不到我!!
鴨鴨說:那給他們三台撞在一起好了 !

這時候 我跟泡泡同一時間說 蹦*蹦*蹦*
哈哈 我們兩個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

在騎看到記阿他們的發財車在前面 我們就超越他們
先回來倉庫換好衣服 他們也到了 @@ 
就開始幫忙把 神將.武轎.發電機 搬進去
之後我們就走了 跟鴨鴨.泡泡.成.小喜.小風.翔.阮柏
跑去夜市HAPPY 也買了一雙鞋子 今天的行程只有 累&快樂而已 ︿︿












小丑總是笑的虛假 2008-01-09 08:41:03

哈哈哈ˇ

就給他蹦蹦蹦吧
X&quot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

每天再網咖 好無聊捏一ˇ一 !!
2008-01-10 08: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