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4:27:02─╬Black cat ﹋☆

《 今天過的好開心唷!! 》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換新手機的

        但....睡過頭了 = =

        所以我今天睡到7點多才起來

        起來我就打給仔仔 他就說要看牙齒

        我就說等等在去找你 在來我就先在家吃個飯

        吃完仔仔就剛好打給我

        我就說吃完啦!!  要去找你了

        他就說不用了  想打撞球

        我就說 好壓!!  戲谷等唷!!

        在來我就在戲谷等  等超久的啦!!

        等到我們就去撞啦!!  結果輸啦!!

        唉~ 撞球退步了  可憐啦!!

        撞完我們就去吃東西啦!!

        仔仔 就說光華路 有一家很可愛的店

        我就跟他去看看  看到超可愛的啦!!

        就像電視日本人在橋下那總小吃店

        吃到一半 阿傑就來啦!! 他也做下一起吃啦!!!

        吃到超Hi的啦!!  再喝個清酒和梅酒

        整個身體都熱了啦!!  棒呆啦!!  ︿︿

        我們從8點多吃到11點多捏!!  科科~

        整個感覺都好棒喔!!  所以今天過的超開心的啦!!

        我永遠記得那家店的煮蘋果  特別又好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