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4:51:19─╬Black cat ﹋☆

《 補~ 7/22 》












       7/22  我著樣都睡不著  在床上一直翻

       一早出們晃晃   在來就去戲谷  仔仔剛好再

       就跟仔仔打個網咖  打完 我就現在戲谷咪一下

       事後仔仔也來休息補個眠   我們就睡到7點多

       我就醒來了  在來外面看看  我就進去叫仔仔

       陪我買個飲料  仔仔跟阿傑就陪我去賣飲料

       到了茶點子  我們3ㄍ買完在來就在想 要去哪!??

       想著想著  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肯德基吃東西

       吃完  我們就在想要去哪壓!??  就想到去唱歌

       那我們就先打給胖子  然後胖子在睡覺

       那我們就3ㄍ人去唱歌  我們就先點一手啤酒

       然後我跟阿傑就先點歌   我跟阿傑都是在搞笑的

       在來仔仔接到胖子打過來  仔仔就跟胖子講

       仔仔講完  ㄊ就跟我們說  等等有歌神要來了

       我們就邊等邊唱歌  胖子來了  我們就聽胖子唱歌

       但我聽胖子唱個  有總想哭的full~

       感覺胖子點的有些歌   真的是唱到我內心深處

       我就邊聽胖子唱歌邊想事情和喝酒  想現在的一些是

       想我這樣就盡是好還是壞  事後想 想那麼多都沒用了

       事情都過了  到頭來都這樣了  都是一場空

       在想那麼多都於事無補了  再來我們就在包廂喝酒唱歌

       喝著喝著酒就沒有了  胖子就說在叫個一手

       我們就在叫一手酒   在來我就聽胖子唱歌

       但我喝了酒有可能不想ㄇ!??    哈哈~  不可能~

       真是像仔仔說的   我都把自己關在一個圈圈裡

       我哪時才可以走雌自己畫的圈圈  我也不知道

       唉~   我想這麼多到底有用ㄇ!??

       這幾天  仔仔跟阿傑  都陪我啪啪走  我很開心

       我們唱4ㄍ小時多就散會啦!!!   今天唱的很開心

       說實在的  我也想了很多   也很謝謝你們陪我開槓

       唉~   等時間幫我沖淡我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