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7:06:59☞ ZHI .. *










打從心裡的喜歡 到依賴

變得不由自主的愛

希望你懂你明白

對你的愛 就如此簡單

希望我能永遠把你疼愛

不想我們這樣不明不白

讓你不流淚 是我的主宰

對你來說 我算是你第幾個愛

希望你能懂我的明白

給我一次機會好好愛










對你的愛收不回來

不想再一直等待

知道你不想我一直當個幼稚的小孩

現在的努力算不算太晚

希望再次能得到你信賴

別這麼快結束這段愛

一起努力到了這裡來

就要讓他這樣結束的不明不白

是傻 是笨

打從心裡的心甘情願

無法克制自己

不去愛你 真的好難




上一篇:不知道在打殺小

下一篇: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