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12:31瘋雯 *

很扯的烏來



半夜去寶貝家睡 =)

隔天早上 9 點多 就出門了

帶著大包小包的

家賢老妹則是在寶貝家樓下等我們

我們三個就前往 集合地點

家樂福 前進


結果一到家樂福沒人 囧

之後就在那等


之後陸續人都差不多到了

還是有人還沒來 = 口 =

之後他們就去 家樂福 4 樓打撞球

我就陪蝶蝶去買安全褲

我們還在那玩別人衣服 XD!


之後 12 點 去海山站

人終於通通都到了

有 我 寶貝 劉肥 蝶蝶 古阿軒 家賢 文炳 林震 石頭 腦殘 胖子

總共 11 個人


到了烏來都兩點多了

我爸說 我玩水 只可以到膝蓋

寶貝說 我玩水 只可以到腳踝


結果呢 水連我腳指頭 都來沒玩到

我就全身濕了

一去就下雨

之後來是下去玩

結果雨越下越大 還打雷勒 =口=

之後劉肥說 該上來了 幫忙拿東西

大家才上去

大家包包 袋子 都濕了

文炳 跟 石頭 的手機還壞掉

我的煙全濕了

劉肥還斷了不少煙


之後大家換好衣服

吃個東西 就準備回土城了=口=


整個有給他淦夠到 XD!


以後出門玩 我會先看氣象報告的 =(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