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7:31:57純情美少男陽光小俊俊

新竹一日遊

今天9點多ㄅ就要ㄑ新竹北浦玩啊

就一ㄍ老街有啥好玩ㄉ 真搞不過我家人

一ㄑ就是吃阿 我喝一杯飲料 一個香腸就飽ㄌ

我妹吃ㄌ一堆 每一家都要買 難怪這麼胖

中午就ㄑ吃海產 因為太多家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選來選ㄑ 還選到一家最差ㄉ 服務態度差到爆

東西又有夠難吃ㄉ 炒飯烤焦還敢拿ㄑ來

還讓我等超久ㄉ 菜都吃光ㄌ炒飯才拿上來

我看老闆太白ㄌ 就拿原子筆在桌子上玩圈圈叉叉

還寫曹俊傑到此一遊 不知道老闆看ㄌ會怎樣

吃飯的時候我妹超白ㄉ 吃鐵板牛柳還拿筷子翻來翻ㄑ

說指吃肉 ㄋ說賤不賤 雖然是自己人還是覺得很噁

要回家的時候 我看到真正的阿吉仔ㄝ 昰電視上ㄉ那ㄍ喔

還看到一ㄍ超超超超級正的正妹 旁邊跟著一ㄍ超超超超醜的男生

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吃的有夠飽的 還說晚上要叫披薩吃 真爽ㄝ~~~~~~~~~~~~~`

這就是今天所發生的事拉 今天星期日晚上電視好看到爆ㄝ

不過要聊天ㄉ話我就犧牲看電視的時間陪你ㄅ

帥哥曹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