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0:58:29我是誰你知道的 ♥

美麗 .....




開始展開新生活
新工作充實忙碌
熱愛它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了解自己可以做到的
希望接下來會順利做到完美
即將聖誕 單想必會很多

願祝我會更加勤快
別再遲鈍


發現許多事總避免掉了許多
畢竟看淡了 透徹了

身邊還是有溫暖溫馨
即使每天很晚回家
今晚的聖誕樹真的好美麗
好美 .....


接下來的每一天也要這樣如此

有點不解自己的感覺
maybe 我要的還是存在
我喜歡的never 消失

but 可遇不可求
不想出現的往往要我面對

唷多點熱誠 熱血點
我是誰
沒在怕的好嗎! 做就對了 態度決定一切

即將迎接美麗 不怠惰調適自己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