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23:08:36我是誰你知道的 ♥

效率問題



一早
我六點五十分就能趕上公車
一定會save到學校

突然 我爸醒來說:
你遲到? 我載妳啦 在那邊等著!

我等等等等 等到了七點五分
開始不耐煩 手錶時間一直跑
我大喊 是好了沒啦

他才拖拖拉拉得從家裡走了出來
七點十分才發車 真 他 媽 的

-

到了學校 發現我忘了帶戶籍謄本
OK 淑芬擺了個超級屎臉給我看
我心平氣和的說好啦好啦 接著我打給我媽
她說 早就弄好了 我忘記跟她拿 所以我覺得是我失誤

等到了晚上
我要拿時 我卻看到日期11/06/28
..... 傻眼
我打了電話問 確定是要 11月後的
接著又很不開心的跟我媽發了脾氣一頓
真的很不願意效率做不好這件事 我明明都說清楚
偏偏又不可能我自己去辦那什麼 他媽的 戶籍謄本?

我堅持要她打給淑芬 我們的班導師
我把一切告訴淑芬 希望她理解
最後說了一句: 那好 明天你不要擺囧臉給我看喔
她在電話裡頭 無言..........

掛了電話後
去了7-11 真他媽的人潮 超 長
我媽進來以為店員是再剪 我列印的身份影本
可是我已經重複講了兩次 她又問了第三次
惹得我要當眾 加大口氣 重複再說的話


交代好了 大人總自以為是的 弄得一蹋糊塗
然後才來怪我發脾氣
是否做事沒效率加上根本沒聽我在講什麼
以為拿半年前的謄本可以敷衍我嗎...............................


受不了!

上一篇:這是現在?

下一篇:百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