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1:57:47我是誰你知道的 ♥

滿足

 


我很晚才到 才加入你們
一開始有點錯愕.
不過沒想到我插的進話題 因為昨天我也有看ya
八婆除了佳臻歐鼻康姐跟發燒的佳穎其他大家都有來
哥兒們也都有到呀 三兄弟ya....

後來去吃龍恩
接著從隔壁全聯花了十幾分鐘又迷路的安安也到了
吃完了飯
在那而停了好久又聊了好久講以後高三畢業大學四面八方整台灣我們的
然後結婚誰會最早定下來誰發喜帖誰包大紅包 包66 包88
完了後去7-11前花圃坐下來談我們的欸小好友
過沒多久親愛的穎哥也來囉 : 媽的臉都被她丟光了!
笑翻 !

好多話題

晚上和一新罄俞也聊超久
整個知道怎麼做了呀!
喜歡就在一起 我是這樣對一新說的 good
罄俞終於也懂 事情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得好

是呀... 我們都卡在同的點
大家都希望能得到他諒解:(

最後印了報告麥當勞終於也解放了
我們為了聊天聊到想噓噓 憋不住拉! 哈哈


遇到我的最愛
忽然的. :)
好滿足好開心 這一切感覺是好預兆

一新陪我回家
我們還在綜合看到我們的母校
好恐怖的事 哇嗚 廁所也!!!! 哈哈哈

明天就開學囉
接下來要加油 要認真 大學 摁....
舞社的事也要加油 lockin要加油不喇賽

今天好團聚 我也還是上演狀況外
中秋節 出去玩ya!!!!!! > <

聽說今年不舉行烤肉 ㄎㄎ

開學加油:)



好美
繼續隱居 ZzZzzzz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fF8vh7JEg&feature=share

EnD|

上一篇:該怪誰呢;)

下一篇:飄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