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9:37:13我是誰你知道的 ♥

事業做很大哦







 

 

事業做很大哦
對自己說 哈哈

這幾天都亂跑
不是去永和就是回土城找大家
現在有三個地方可以讓我睡覺

裕明家 青雲家 當然還有永和的大姑姑家囉

跟大家說一下
我會煮涼麵囉 超好吃不是我唬爛 因為得到一堆親戚的好評YA
^^

7/20
7/21
都回學校 累死了

有時晚上還會跟羿葶&芷琳去跑步
還有楊庭安家的 牙牙 很勾椎囉 害我都想養一隻了

前天學校玩還去找唯在全家聊到天南地北 還有亞太手機真的超實用
晚上在223聚會 在綜合看阿婆跳舞 佳盈你老公阿耿真的超有梗的哈哈
雖然弄得我都很想打他 沒想到在綜合 秀秀很哈的一路還出現!!
未來當賭神接手機接不玩事業很大哦XD

昨天還去小唯家玩囉
雖然我主要目的是要找阿脈 眼睛大大超可愛!
可是阿脈不在 *.*

星期一要回土城打牌囉
我都不會 哈哈 很多人聽到我不會玩大老二都笑死
之前我還記得笑最大聲的是楊庭安*.*

再往前挪的幾天
就是一新先生的最後一場比賽囉
跟蔡一新大機歪送佳臻路上超爆笑 一新先生被一堆黑狗老大通緝 哈

還有前幾天被帶去士林
被硬買了一堆ㄌㄟˊ~~~絲衣服
兩位老人要我學習當個女孩- -+

在更前幾天呢
就我們六一二同學會阿 對阿對阿哈
夠大陣仗得了 吃完飯還一群人逛南亞
各位 真的是好久不見阿 ^^

其他時間大概都在永和囉
我還有學會做布丁:D
我們還去東區看電影 玩具總動員真的超感人的囉
我以為只有我在哭
結果連我小一的姪女都哭了 XD

沒有出去花ㄎ摳就是在大姑姑家裡面玩Will囉
一整天24小時都吹冷氣 我都不用花錢 真爽
玩will的太鼓達人一直被電 嗚
都不能像玩NDSL認真

還有前幾天去找奕慧囉
雖然我只是拿個東西 就夠我們聊一個小時多的
真是餵飽奕慧家那邊的蚊子了 哈哈


突然很想念
和弦保被囉XD

可是他去當兵了
我的夏天 一定要有他~~~~ WOW



最近好多人事物
一天幾乎跑兩三攤 哈哈

可是有一攤我卻不能參與
就是花ㄎ摳那攤囉 連笨豬象的生日我都不能去
沒辦法要省學費~"~

我昨天看到廣小對面的關東煮再徵人
超想去!!!
可是我一講 大機歪芷琳她們都要去應徵*.*
自己真北七 ㄎ

我還是去找找有冷氣吹的餐廳吧 哈哈


還有
豬萌你甚麼時候時間要喬好
張哲姚8/20就要回去了耶ˊˋ
好久沒有跟他打打殺殺了 真想念你們XD
快出來見面!!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暑假8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