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3:40:00我是誰你知道的 ♥

倒數二十八

這週終於有東西可以打了
YA

1
心情很差 這天 誤會了朋友 覺得自己真的北七 嘆

2
坐氣球遊戲超好玩的哦
還玩到變成法律遊戲 陳奕婷是罪犯 他殺了自己的氣球寶寶!!
呂羿葶是法官 楊庭安開庭審問 林奕慧是辯護律師
可是他無能為力 所以打算讓陳奕婷去坐牢 嚴刑拷打!!
陳奕婷犯人在審問期間態度還是很囂張哦 哈哈

放學跟佳臻奕婷去奕慧家拿平安符項鍊 拿完準備下去一樓
到了一樓門開了陳奕婷很順的走出去 可是門又關起來了
原來是李佳臻小姐手一直按著關的按鈕 而我也很北七的不小心按到十二樓
我們就這樣在電梯裡耍北七到十二樓 在那邊說陳奕婷是怎麼出去的哈哈
然後我&佳臻故做鎮定的出去兩人臉上都很OTZ
陳奕婷說他在一樓一直聽到我們兩人的鬼吼鬼叫 真是受好笑的 哈
3
上午的體育課真的是來個好久沒來太陽
大家都玩的超開心 尤其是女生
破了鴨蛋大家就都沒壓力 女生最後得了五分
結果男生得了九分 他們沒到十六分要懲罰~"~
女生萬歲 YA~~~~~~~~~~~~~~~~!!!!!!!!!!!

下午 八個人 一群八婆們玩了起來
開始大家來猜猜看奕慧在畫什麼 根本沒人猜得出來
尤其是草莓跟炮彈真夠瞎的啦~~~~
被大家砲轟 哈
4
國文課玩了起來
大機歪一直被奕慧&羿葶夾攻
最近這幾週真是邱磬俞的大日子 連別班都知道他快禿頭了
瞎到爆 哈哈
玩一玩中間突然班導來了(在左邊窗戶) 七婆一群人再找掩護 我在旁邊笑她們
男生還是繼續玩 離開座位 玩電動#@*#@ 結果看到班導走到右邊前門!!!
換男生找掩護 大家馬上迅速回坐 哈哈哈 突然林昭丞說班導走了警報解除右半邊 左邊的李松晨也說警報解除 沒想到班導來個陷阱 !!!
一堆人砲轟李松晨 哈 因為班導根本沒走 最後才解除警報 噗

放學留下來看德霖盃球賽 一開始留五分鐘後來變留十五分鐘到最後變成留二十分鐘才去鮮天下吃飯 哈哈
在鮮天下遇到李宜婷&宋密秀
李宜婷超想知道這秘密 哈哈 還狂查 我的媽
他還跟我講說 我現在知道他是巨登的
我: 是哦 姐姐都跟你講了哦(冒冷汗
她: 摁阿 裡面那個楊咩阿她也是巨登的
我: 真的假的 好恐怖 她: 俞智惟阿 他也是巨登的
我: 是哦 那我不就慘了 哈哈
#%&@!#!%& 中間長舌聊天中
我: 好啦 如果他想讓你知道我叫他去找你 她: 好 看他有沒有種 我倒要看看是誰 我: 好 他願意的話

還有蔡一新邱磬俞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女神阿!!!!!!
打掃時間跟陳宥痴聊天都被監視了 真是恐怖 還是點點下來跟我說
我才知道 抬頭一看就看到真是嚇了我快ㄘㄨㄚˋ賽 哈

放學德霖盃準備中 蔡一新: 欸 XXX 等一下幫我電爆 XX 他朋友: 好OK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女神ˋˊ B-)
5
星期五
上午的英文課大家根本就玩了起來因為老師沒來 (喀喀喀
大機歪很不爽小安安後來開始拿寶特瓶殺人 因為她是英文小老師
下午
小湘湘這件事你就記得夠清楚是怎咪樣 我的生日禮物你就一直忘記哦哈哈
妳的反應真的很北七耶 哈哈 不知道在笑什麼 反常哦
跟你講了我都驚驚了 還是拜託妳囉 這是秘密

打掃時間開始玩了起來 小安安的小穎穎也真夠白目的 足八在安慰大小布丁
他們兩人一直在後面摸人家的背 大小布丁還沒發現哦 噗~"~
我們的足八一直使眼色 哈哈
還有我們班前的發生事故 超北七 開始拿粉筆在那邊畫人 還有錢包三角錐哈
別班還很識相的閃了一下 溫政揚看到則是覺得我們很北七
林奕慧最近仇人好多 一開始跟蔡一新打打打 李佳臻變擋鍵盤
三人變成 老鷹抓小雞 哈 最後奕慧被全部人ㄎㄠ芭拉 呂羿葶&陳奕婷回來也加入戰場 真是好來個跳TONE的O YEA

然而最後一節課終於有個精彩ENDING
班上都不想讀書 好吧 所以音樂老師說來玩打擊魔鬼YA
我這音樂小老師 超開心 音樂老師超無奈 哈
大家都玩心機的哦 超好笑
最後只剩李佳臻很勇敢的站在司令台對訓導處說 我基測壓力很大+唱歌
獲得全班的叫聲跟掌聲 超HIGH的 這就是三年二十八班
根本就沒有要準備考基測的樣子 哈-.-
6
真是宅在家阿今天
我也看到你留言了
這一個禮拜都沒去找你 哈哈哈
看我狠不狠阿

愛就是咖哩好聽哦^^
而且 [他們的世界] 好好看 終於有一部我看了不會想轉台的韓劇了YO

PS這篇文是星期六增的
我看聯絡簿跟手機照片影片才打出來的內容
我發現...... 我連絡簿多寫了一天星期一 夠不夠北七 哈哈

7
宅在家哈哈哈 早上十點就起床了 只為了買早餐 顆

我發現了一個新貨色 由於FOXY老闆被抓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找到一個新載歌的程式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p3/25974.html 名字叫HONEY 分享囉

順便大家也來討論一下 U+2721是什麼新口味吧 哈哈哈

今天也跟老網友聊了一下囉 我敲他讓他超不可思議 哈 不知不覺就都認識兩年以上了耶 真快:))

 

上一篇:倒數40天

下一篇:妳們外抽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