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1:56:23我是誰你知道的 ♥

沒救了

陳駿升:我看了他照片 我真覺得你100%沒救了
誰會無聊會去喜歡一個國三的小鬼頭阿

我:我沒救了 我沒救了 我沒救了 了嗎~~~~~~~~~~~ㄇㄚ
我:林奕慧 林奕慧 林奕慧 X10 我真的沒救了嗎

林奕慧: 來 雙手合十 (動作
我: ....
林奕慧; 跟著我一起做阿 雙手合十 (拍手
我: .... 一定要嗎
林奕慧: 快 跟我一起做
我: 雙手合十 (拍手
林奕慧: 然後敲頭五下
我: 為什麼要這樣有什麼涵義嗎
林奕慧: 你做就知道了 快 做就對了
我: 蛤 很白痴耶 一定要哦
林奕慧: 快啦
我: 哦 1下 2下 3下 (停下
林奕慧: 繼續阿 4下 5下
我: 4下 5下 然後勒
林奕慧: 你真的沒救了

我: ...........

*
好多人給的意見
這次變的很俗仔
不敢使用死纏爛打招

而且朋友都說我沒希望
為了這事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一天 還是不知怎麼 下一步 ???

開了FB
刪了過去的動態
誰在意呢

距離
無法前進
趁早
別在陷下去

藏心底 沒期待

如此下去 無藥可救的我.

.
.
.

.


真是懊惱。

上一篇:保留給誰

下一篇: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