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21:02:41我是誰你知道的 ♥

手刀失靈

哈哈哈哈
凱子他媽凱子他媽凱子他媽
紙條滿滿爽哦
鼻屎人~~~~~

這幾天感謝陳駿升教我數學哦~~

今天聽蔡一新說教育部長說的話~~
不知是真是假 哪泥

下午被小安安廬說要我幫他帶團班便當哈哈
可是後來我脫罪了李松宸被威脅最後則是小昭丞的好心

徐志摩的偶然
我很喜歡
他寫的讓我看了是這麼的有感覺
就像讓我對陶淵明感興趣一樣

放學跟陳奕婷在那邊喊來喊去
我還把月報捲起來廣播廣播 李佳臻還被嚇到 哈

而且聽說大機歪昨天很擔心哦
顆 不用擔心啦 陳姵宇沒這麼容易生氣

還有遇到林庭宏哦顆顆
讓我跟佳臻想到以前蔣妹很哈他

陳奕婷先閃了剩我們兩人在那邊大笑耍北七
我把今天發的教育月報攤開說我會手刀
叫李佳臻拉緊 可是卻不破!!!
換李佳臻她也失靈 我們的手刀失靈了

乖你擠摳賽啦不懂意思嗎 哈哈用念的就知道啦
後來李佳臻為了新梗想出了一句差你媽的機掰啦=A=
哈哈
玩一玩李佳臻就要去拉屎了~~ MRT廁所*0*
我們遇到陳智傑我最後就跟陳智傑走囉
我給他喝雪碧他還很美禮貌得用搶的ˋˊ
路上小聊了一些 哈 很會繞遠路哦

而且今天奕慧跟羿葶好忙哦~~~=A=
下午還很變態在那邊討論爽報裡的J罩杯:))

還有李佳臻是李志龍哦
被我挖掘的 哈哈哈哈
奕慧說他要演小惠 可是卻演的有點像狗仔孩:這是來自樹林的雞腿
別人拍艋舺我們班演茫阿嘎(台語
帥吧

哈哈
今天還用拖把擦窗戶
真是個妙點子

我在旁邊讀書都狂笑了

還有要不要當我的伴阿~~~~
陳奕婷:我我要當~~

他還講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今天上課
陳奕婷:Apple
李松晨:Tomato
陳奕婷:Potato
李松晨:Orange囉
陳奕婷:吧嘎呀露
:))


而且今天遇到好多人
回家路上還遇到鄭敬嚴跟林怪
一個一直說我很像卡通人物
另一個一直說我頭髮亂了還歧視我身高ˋˊ
哈哈 遇到就開心囉




星期日要讀書
加油我的意志力
......




*
開心就好 爽就好 你開心就好 我爽就好 無差別 對......
又想了一些事

你可能聽到我在叫你的名字 那不是幻聽                       是真的有我的聲音 你的名字 我只是把自己藏起來了 所以你找不到我 我知道你回頭了.

 

 

 

 

 

上一篇:來個好久不見

下一篇:五六日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