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6:41:17我是誰你知道的 ♥

回雲林喝囍酒見老朋友


1/29當天
我行李就準備好接著就GO TO裕名路的家囉
我們一點四十分出發
哈哈
阿尼又長大囉 好可愛^^

在路上我就昏睡了幾個小時摟
三個小時吧 其實也沒有睡到就半睡半醒
因為太陽太大了= =

後來到了 彰化? 還是哪裡
有一家煎餅超好吃的哦B-)
姨丈說很少人知道這家!!

而且很便宜它料很多才二十塊
跟台北的煎餅有很大的不同

五點多我們就到雲林囉
嘿嘿!!
阿公跟阿嬤這次好像很開心ㄛ
第一次回去看到他們兩老都在耶
而且還在做運動 哈哈

後來就被關在家中啦-.-
只能看電視沒有第四台A.A
沒辦法去找意茹*.*

到了晚上很晚時新郎才出現
我的媽阿 他這次忙到跟我開槓的時間都沒有
他見到我就說: 姵宇你回來啦 抱歉舅舅現在沒時間跟你聊天 很多事要忙
接著阿助舅舅跟舅媽也回來啦!!!!
幸好有阿助舅舅跟舅媽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掛掉
因為夜市人生我都跟我阿公阿嬤一起看完了

看完電視也總不能在那邊裝孩子
就跑去幫忙囉YA
囍餅很重= = 單手拿的話
我跟我妹還在那邊演戲
被說很皮 哈哈

ㄨㄟˊ 水某欸 XD

還有國瑞跟芸巧
國瑞現在才二年級而已吧還一年級我忘了
他就四十幾公斤了!!!!!! 嚇死人= =

晚上要睡覺時我還很孝順的跟阿嬤換位子睡覺:D
因為阿公竟然要她睡沙發= =
所以我去跟阿嬤換位子
可是整晚都沒睡好 囧
因為舅舅跟阿公的打呼聲太吵了= =
阿公還有連續四次大屁聲XD

早上還被朱姵璇的鬧鐘吵起來
真的很想ㄙㄟˋ她一巴掌 X(語助詞
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阿嬤也煮早餐了 可是我忘記帶牙刷害我都沒辦法吃東西
是後來舅媽說先簌口等等再陪我去買牙刷我才吃的哈哈
粥都涼了= =
結果小朋友們也都在七點前都起床了
只有我妹睡到快十一點

後來接著舅舅他們出門去嘉義梅山幫新娘戴戒指放鞭炮出發後
我也跟著去補眠了
睡著睡著過沒幾分鐘

幹!! 誰啦 一直在我耳邊叫叫叫
國瑞跟芸巧就算了 小孩子嘛= =
原來是阿薇 心中的我都快哭了
她吵了好久我才起床 吵到 呃....
一開始九點吧 我記得我在睡夢中邊跟她對話
她說 我妹妹已經起床了哦 她剛剛有出門
我聽到這幾句我就馬上起來了去洗個頭就馬上走了過去
沒想到..........

竟然還在睡覺= =

又走回家裡打算看電視差不多十一點多吃了中午才又過去
因為我想說 都吃中午了早該起床了吧 哈哈哈
結果也沒有只見曉晨姐姐跟阿薇 所以我終於要去吵醒某位忙人囉
一開始站在那都不知道要怎麼吵醒
後來想到我手機拍照的閃光燈 嘿嘿嘿嘿嘿B-)

喀擦 她還想繼續睡
接著我就說 在不起床我就要把照片上傳 哈哈
意茹就起床了:))

接著就看電視
看那個什麼催命媳婦
什麼藍色水玲瓏之類的
還蠻好看的啦 大家都在看 哈哈

後來就玩電腦摟
影片 聽說 WOW
曉晨姐姐有下載 水啦!!
好看欸 彭于晏好帥

中途尤敬彥就來了
他說 柏維哥哥勒
而且見到我就出手!! 我的頭被這小鬼巴了好幾下= =
意茹回她說林柏維這次沒回來
那小鬼就閃了
我懷疑他有同性戀吶 哈哈

後來聽意茹她們說我才發現
原來 嘿嘿嘿嘿
我妹 嘿嘿嘿嘿 林柏維 嘿嘿嘿嘿
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因為我文章大家都會看
我只能說 林柏維你桃花真的真的很多
老的大的小的醜的正的男的女的好像都很愛你 吼
而且我還聽意茹說 ..... 你又長高了
= =+1000000

所以過年見到你我一定會被虧 矮冬瓜
拜託你別長高了好嗎
你的成長速度很恐怖我覺得
每年回去 大家都會嚇到 尤其是我吵完你起床的每次
一開始叫他們起床他們都在床上 只要一站起來
就恐怖了......

雲林的朋友 你們懂得(手勢

看完影片在拖一下下
就回去了 結果更多要忙= =
我的媽阿

看見美玉阿姨還有長頸鹿姨丈XD
這次我真的有很多語助詞想說
他們見到我第一句就說 姵宇你怎麼都沒長高

每個人都說同一句 真的
不是我不長是它不給我長 林柏維你生長激素分給我一點該有多好- -

後來又幫忙到晚上
大家都不洗澡
好像要等我媽跟小真阿姨她們回來一樣
大家

聊天XD


後來十二點多才等到我媽
大家才陸續去洗澡
我也有牙刷了YA

後來大家就準備睡覺了
原本我要上去樓上睡得
可是豬姵璇要跟我搶
說真的真的很不爽他 白目

所以我跟我媽睡
可是我又睡不著
可能到凌晨快早上我才有點昏睡吧
我只知道整晚都在聽男人的打呼聲= =
阿助舅舅長頸鹿姨丈阿公國瑞
四重奏
早上凌晨大家起床我還把阿助舅舅跟國瑞的二重奏給錄了下來哈哈

接著就幫他們大人的車上蝴蝶結摟
我綁的:)
後來就開始準備在準備
第一天是戴戒指第二天是正式娶進門
大人忙起爐
我忙著等要放鞭炮

說真的那鞭炮太短了 害我聽得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我是放的人嘛 哈哈哈

新娘很漂亮哦
漂亮到有點不敢叫舅媽了
新娘跟新郎在台上不敢親阿公在台下還喊著:親下去啦親下去啦(台語
全部的人都笑了

這次回來大家都有到哦
滿到沒位子睡了
這次回去都沒有玩得很過隱
都在幫忙-.-
換來就新娘餵我吃湯圓

忙完就去跟意茹到別啦-.-
都沒甚麼玩到
反正2/14號我會在下去摟
準備好體力跟我玩吧 哈哈哈哈

後來分批做舅舅的車上去台中
我超怕國瑞流口水在我衣服上的- -
因為我們睡在車上他一直擦口水 可是我後來終於睡著了
不知不覺到了台中
到了國光客運就跟舅舅姨丈道別啦
我媽她們搭姨丈的車

後來買票
那售票員態度真的很差
害我很不爽
可是我忍下來了
接著那撕票員也是
感覺我媽欠他們一樣

後來上車
我們是補票345號我媽以為那就是座位號碼
所以一直問別人
反正他不懂我也沒說什麼我第二次搭客運 距離上一次也忘記了

還有那個死貴婦他媽的自以為椅背就跳不起來一直說我沒按到
我妹也夠白痴的還坐在椅子上擋在那邊

對 接著我就開始把剛在車下的脾氣一起爆發了= =
然後就開始針對那些服務人員自以為有錢拿就可以#@(^#! 一堆
我媽還對我說幹嘛發那麼大的脾氣
我回她說就是討厭她們的態度咩 是欠她們的哦
我的位子要給你坐你幹嘛不坐阿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站三個小時
可是我不想要給我媽站我想讓位子給她坐可是我媽卻不要
我的聲音隨的火氣跟著變大= =
全車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開車開到一半的司機才轉頭關心有哪些人沒位子坐= =

有位子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煩
讓司機開不了車拖延很久的時間讓她們回家
沒位子的人多半應該是暗中謝我吧
我知道有些不是看表情就知道
沒位子的去跟別台車換位子他們才有位子坐
換過來的也在那邊罵服務人員 害我心情好了些!!
大人說話總比我這小孩說話有人理好
因為他們不會被他小孩子不懂事

可是我真的很想嗆一句說 我沒打電話檢舉就不錯了!!少在那拿錢態度差 又不是我欠你的

後來回台北就我一個人在那邊不爽
心情差到爆

可是因為這樣我會搭客運了= =




我回到台北以後就睡得很安穩
沒失眠 爽啦
!!!

這次囍事我沒賺到我的佛跳牆 因為沒位子-.-
可是我有拿了四支菸回來 因為一包的都被大人拿光了
還喝了一口台啤-.- 一口而已


這文章好多語助詞
我的天~~~


誰過幾天要陪我去修瀏海



好累
增完了
希望今年紅包多一點

上一篇:時間的回首

下一篇:下雨天的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