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9:49:27我是誰你知道的 ♥

家呢

 

 

 

 

 

 

當跟綜合的小朋友玩完相撲遊戲時
我:你家跟他們同條路怎麼不跟他們一起走勒?
弟:不同條路
我:明就同條 幹嘛說不同條呀?
弟:因為我走的是天堂他們走的是地獄
當時我聽到這句時笑了 轉頭跟佳臻還有奕婷說他的回答跟李嫩蠻像的
我就接著說:不行啦!!!!你也要快點回家不然我們會擔心
他:不會
我:你又知道不會了哦 等等被抓走
他:不會 妳們走了我就走了

接著我就說
是因為你不想回家嗎
他說不是
我說那爸爸媽媽有在家嗎
他說都不再
我說爸爸在家? 媽媽在家? 爸爸在外面工作?
他卻都回答說不是.


當我抽了一口氣問他說


你是單親家庭?

摁!! 我跟姑姑還有姑丈住

姐姐我也是單親家庭哦ˋˇˊ

是哦...........

摁阿 遇到這種事就是獨立的開始 當個男子漢吧!!

.


得知這種事讓我心疼了一下
因為我懂那冷清的感覺
曾經在家中只有電腦陪 家中都只有那時候燈是最亮的
也是最冷清的.


大人的世界或許我們不懂
但或許我們長大後就會明瞭

小孩的世界卻總在想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到底都在想甚麼 我們的感受呢?








.


我們約好星期三還要再綜合一起玩

:(

上一篇:dk3u3cp3cl3

下一篇:冷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