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6:51:02我是誰你知道的 ♥

中秋跟親愛們過




 
 
 
 
 
 
 
 
YAYAYAYA
回雲林爽到炸掉
10/2在學校開心死了
10/3凌晨四點就出發
累斃了整車途中我都睡不著

先到了台中
才一小時多就到了好快!!!
柏維先生才打給舅舅說現在才要下來ˊˋˊˋˊˋ
不能同車了 -.-

而且那裡早餐好好吃好妙第ㄧ次吃
我買三明治一般的料都有蛋便二分一顆蛋有水梨一些
反正好綜合又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土城都沒有:(

再來吃完也準備出發摟YA
後來車上我都在看自己&同學幫忙我抄的課文
看一看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哈哈

到了跟阿嬤打招呼就跑去攤在床上了
因為想到現在去吵意茹起床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每次回去都是這樣叫醒你們XD
而且我這次沒力氣了SOR

後來睡醒阿薇已經在我家三合院外跟舅舅開槓了
弄一弄就去他們家叫醒親愛的啤酒摟:))
 
後來就開始說我最近期發生的事
她卻說我的感情事很好笑-.- 還有我也有說我上課都怎麼跟男佳穎對嗆的事
她笑的超開心的 還有打排球的事還有國三想封電腦一堆!#@!$@$
聊著親愛的柏維下班回來拉哈哈哈哈
還有曉晨姊姊 那時要出門去載林先生時還說要帶大點安全帽
噓:))
 
後來就一直看電視
林柏維先生還一直加班又下班
他在新竹很累哦 真的辛苦了!!!
大夜班聽說睡沒五個小時就要起床工作了~"~
而他指的加班則是要我去鬧他的意思 哈哈
 
那時候坐著在看電視很懶的鬧-.-
因為我忘記以前怎鬧了 哈哈哈
 
後來他接到朋友電話就出門摟
意茹她們後來也去幫她們的阿公阿嬷作東西
我就一直呆坐在她們房間看電視-.-
 
後來林柏維先生回來了!!!!!!!!!!
解了我當時無聊的悶 哈哈哈哈
他說我舅舅要帶他去吃冰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 就GO摟 回我的HOME 騎著阿公的腳踏車!!!! 出發往口湖
吃冰吃冰
 
路上中途
還恍神-.- 扯到爆 還幾秒的時間一回神就發現我腳踏車往右傾斜
幸好沒跌倒 哈哈哈 只是腳弄到踏板那髒髒的-.-
後來舅舅請客摟 沒芒果冰ˊˋ 所以點草莓摟
他們就帶路去口湖國中!!!!!!!!!!!!! 我一直想去看的地方
因為口湖比較遠所以之前都去他們的國小玩
好高級的感覺!!!! 比中正大=.= 真好
 
他們就開始色色的話題
好像是舅舅開始的
我就開始問他們兩還是不是處男
舅說他國中就沒了=     = 沒聽錯好像是這樣
林柏維勒!!!!! 他還是摟YA 哈哈
後來回去還問我說是不是處男有什麼重要的- -
可是我也回答不出來哈哈哈 就對那事有點反感:|
 
回去就又開始無聊看電視摟OTZ
因為換意茹他們出去了囧x1000000....
林先生太累了所以我就不讓他加班了哈哈哈哈
 
看電視看到晚上
真的超無聊阿薇說的有些話我又不懂
所以跑回家洗澡
原本想說晚上有很多活動還有可以瞎玩小鋼珠 (因為不是很會玩都亂倒xd
 
後來就約我妹去他們家看電視摟
!!!!!!!!!!
撐了許久(因為有人一直跟我說話我又聽不懂不知怎回老妹又回去洗澡
意茹他們回來了!!!!!
準備烤肉ya
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後來出去才知道他們在準備
所以我也來幫忙摟!!!!!!!!!
 
後來肉烤一烤
準備要考佼百筍
他們不知怎烤我也不知
所以就真的第三次去把林柏維挖起來
我為了吃一定要挖他 哈哈哈哈!!! 因為上次中秋前開功吳佳于剝給我吃的佼白筍
後來就愛上了!!!!!!!!!!!!!!!!!!!
 
後來他真的被我叫醒了
因為我一直搖他 哈哈哈哈 我說我想吃佼白筍= =
 
他來了
看著姊姊還有意茹烤
後來..........................
 
蹦!!!!!!!!!!!!!!!!!!!!!!!!!!!
 
烤肉架飛起來0口0!!!!(我當時愣在那
碳也起飛了!!!!!!
意茹還有曉晨姊姊他們都被燙到 可是我坐在旁邊卻沒事= =
林柏維蹲在他們中間也沒事!!! 阿薇也是
後來我妹回去台北的車上跟我媽告狀說他昨天被燙到很痛!!!!
害我很不爽 因為當時沒說所以沒擦藥
 
後來意茹他們的阿公就拿出一個烤肉專用的-.-
弄一弄就又開始烤 肉 了!!!!!!!!!!
我就去啃意茹他們烤的
結果我吃到了三次碳- -..........
 
後來林柏維巴比Q老闆開工了
佼白筍~~~~~~~~~~~~~~~~~~~~ (口水
可是烤超久的不知道為什麼- -.
 
最後以小香腸END
林佳生還被我灌哈哈
 
當時我就說說不定林柏維以後真的去開燒烤了
後來林佳生就說你開了我一定會去捧場
林柏維就說: 我是不知道我未來會不會 可是我肯定你以後一定會
哈哈哈哈
 
我們都笑死了
 
最後就給他們烤摟
我意茹曉晨姊姊就去看那免錢的卡拉
有幾位小朋友還勇敢的上去唱 我在台下說: 水拉!!!!!
一堆人往後我看:))
 
還有看到秀姊哦哈哈哈哈
頭髮變質了YA ㄎ 還說我變壞了 沒有拉真的
祇是帶變色騙而已-..-
 
看完表演的ENDING後
就又回去看電視摟~~~~
感覺回去都好像在看電視哈哈哈
 
後來看我媽打來我沒接到
我就回去睡覺了跟大家Say菇奈
 
回去拔起變色騙就去睡了
還傳簡訊給林柏維感謝大家這次對我的照顧=////=
因為我沒意茹電話- - 忘了要..... 別打我:D
 
不知道他有沒有給你們看ˋˊ
 
隔天被豬文正舅舅叫起床摟
弄一弄就回台中了
聽說還有什麼跑馬拉松所以再台中繞很久- -
可是那時我在睡覺補眠
 
後來送完我們就回台北了
 
摁就這樣好累哦來去補眠
 
 
-
 
送我們離開
等車遠了才轉身
 
並不是直接回頭往房裡走
則是轉身食了兩口煙彎下腰
看自己種的玫瑰
 
車上有人說著你的故事
從壞學生 短期翹家 打架 鬧事 教別人 到 短期出家 上台北工作 提前當兵 在家當米虫
直到現在 變的如此許多 有個肯定的自營工作 有個房子租來住 三餐都吃的飽
對我們這些晚輩說的話總是那麼的深
 
些許開始有點鼻酸
感覺辛苦卻覺得 精采
 
這是我舅舅朱文正的Life
 
 
他現在只差沒老婆了!!!!!!
他個性真的很Nice 不是我唬爛
 
 
 
 
 
 

上一篇:發揮愛心

下一篇:近期

意茹 2009-10-16 19:03:19

呵呵呵 ...
當時問有沒有人被燙到妳妹竟然沒有說 ˊˋ
口中並不大好嘛 ?
口中是估渺小的學校
就覺得妳說妳在台北的事很好笑啊 !
說話方式
腦裡還想著妳與那估人對嗆的方式
就超級爆笑的
妳回來都沒甚麼陪妳到
下次記得回來就一點哦 ~
我開始想妳了 ^^

版主回應
哎呀沒差拉
我那時候也有那樣跟他說阿
被燙到幹麼不說

哈哈哈 台北
還有一件是想說勒!!!!!!!!
妳一定會覺得很勁爆

我過幾天有連續放假應該會回去吧
因為我阿姨她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去!!!

我也開始想妳了阿
可是我卻都打給林柏維先生 哈哈哈哈!!!!

最近在台北好累哦:|
2009-10-19 19: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