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2:26:26我是誰你知道的 ♥

中秋節開工!!!

 

  
 
 
 
 
 
一開始起床超累的
都睡不飽
後來還差點遲到
1.45分才出門
不過我不是最後到的哈哈:)
而且今天第一次帶變色片
我明帶灰色大家都說超藍
廖還說我是外國人 !!! 我是正牌待灣郎拉!!!!
 
後來還看到
蔣妹也有跟我一樣的拖鞋!! 我們撞鞋xd
後來去家樂福
逛超久的
一開始我先去拿試吃食品
最後變成大家都跑去試吃

男生還跑去4樓逛=..=+
後來買完還請警衞來開男生櫃子的門
家樂服end後
就去芳吟家了
拿了食材go to 蔣妹家

一開始超忙的
蔡一新沒來專業烤肉人手不夠

而且蔣家頂樓好漂亮還看的到101
還看的到大家的家 還看的到兩道彩虹 煙火 日落美景!!! (以後一定要帶豆去那邊看日出
後來從下午烤到晚上好累

還來個大告白點名
都超勁爆的哈哈
邱罄俞真是超級人氣第一!!

到了後來跟蔣妹聊一聊就很鼻酸摟
大哥也是
他在想他家的楊蕙廷!!

而且他還想他馬子想到瘋言瘋語的-.-
我聽到還嚇到哈哈!!! 可是後來我反而被損=))

反正今天超好玩的摟!!!
我超HIGH又超鼻酸
也拍很多照騙摟!!!

回家路上還陪宜婷找小象
後來他們送我到清派摟:))
三Q 小象還說他是處女開罐器囧


然後
重點是
我10/3要回雲林摟
10/17要跟青雲的家人烤肉

再來就是我要封電腦了!!!!
為我加油

^^




晚安




親愛的學姐
你考學測
我考基測

加油

上一篇:錢花很大

下一篇:發揮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