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0:03:09我是誰你知道的 ♥

三百年一見哦






難得阿
再過二十世紀時我還小
再看什麼鬼彗星或隕石時我沒興趣


這次日全十被我看見囉
好殺
路上大家都在看
不管是雜貨店阿公阿嬤
永和豆漿的阿姨大嬸們
在捷運站旁等才上門的司機叔叔們

連我媽店的處逼給璧 鄰居都在看哈哈哈

大家看了都好開心
隔壁早餐店阿姨還唱著歌勒

補一點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大家缺雞蛋都會去隔壁早餐店買
阿姨說現在買雞蛋買很大 二十塊6顆 THANK YOU:))
現在還有一隻雞一直叫- -+


反正今天真是太讚拉!!!!!
雖然只不過是看到了日全食 不過大家都開心
難得一見欸-..-
我有拍下來!!!!!


把親朋好友摳起床看這難得一見吧


早上忘了說了一聲 呦 (早的意思:))











上一篇:不少.

下一篇:Happy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