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36:40我是誰你知道的 ♥

中正國二下第三次段考之變形金鋼:))

 
 
剛開始哦就不用說了
考券幾乎一半是白的
猜完我都在睡覺YA
考完當然爽囉
後來先回家放課本
 
十二點四十分就去海山囉
有大師黃星淳徐秉毅我囉
我還遲到哈哈哈-.-
 
後來搭捷運到板站
再搭公車去環球!!!!
徐秉毅她們先去排隊
我跟企鵝跑進去玩 黃星淳後來還找不到我們:))
 
買好三點半的票後
就去吃東西囉大師點豬排我點牛排
然後大餅跟黃星淳另外點別的
 吃的好飽囉
還跑去晃還有看到變形金鋼的模型欸~~~~~~~~~~~~~~~~~~~
 
後來晃完去完廁所
就去看變形金鋼囉
好刺激整個槍戰比CS還震撼了我
wow
 
看完超多感想了
大師還有錄成影片-....-
 
 
然後就去企鵝家拉~~~~~~~~
挑黃品昇照片
 
後來就給我媽載回家了!!!!!!!!!!!
 
 
 
 
明天結業式見囉BYE
要放暑假了:))
 




-
PS
變形金鋼真的是太好看了!!!!!!
買達令柯博文~~~~~~~~~
我哥說我生日禮物要送我柯博文模型YA
 
 
 
 
 

上一篇:點MH

下一篇:結業式來去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