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0:25:36我是誰你知道的 ♥

鐵支同花順大老二wow




















今天下午
由於因為學校要當考場 所以移坐位

後來演變成有些人已開始來玩牌了
有小昭丞阿 幹幹 蔡一新 李佳穎 黃星淳 等.

幹幹跟蔡一新一開始知道說我不會玩大老二還取笑我= =
還狂笑那種 後來男佳穎也是 - -+

不過由於看著大家玩
還有幹幹的教法加解說 還有陳建旻說給我聽的
有點懂了


等下次我就能跟張依婷還有陳惠婷陳紋卉們說 我會玩 大老二了
因為小六畢旅跟快畢業期間她們交我我都不會 哈哈哈哈

幹幹一開始還說 以為我是很會玩的那種
而且看蔡一新玩牌感覺好專業哦xd

反正至少基本的我知道了:))




明天要段考了 我卻研究這個 ㄎ.


上一篇:幹走東西

下一篇:孵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