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0:08:11我是誰你知道的 ♥

嗚我

P 他坐像黃品昇那樣 可是後來跌倒了 我一直在旁笑XD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嗚我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嗚我 真的 好想吻你

嗚我 無法逃離你的小眼睛
嗚我 無法挑剔你的小貼心
嗚我 無法抗拒你的吸引力

嗚我 這歌詞真的好喜歡唱

今天
綜合課做甜點好開心摟
差點還跟小昭丞罰站不能一起做了
結過隔壁鄰居大師那一組聽說他們一直偷吃 - -

包了好多
後來作完成了 照片都有拍
好喜歡泡芙口味的
其中一個就給你摟 哈哈哈
 
聽說大家還有把介末口味的送給蔡易儒
幸好他開的起玩笑摟 聽說他回說: 是介末口味的這樣XD

好可愛
為了一個麻糬能懇求成這樣
發了很多誓哦
不能罵我
不能欺負我
不能罵髒話人身攻擊
不能吵架  聊即時通不行敷衍喔喔 等於等於
還有以後我要借什麼都要借我
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不能太兇 態度不能不好
還有以後要幫我抄聯絡簿

還有要聽從我:D

中午還傻傻的來看照片阿
還好意思跟我討價還價蛤
好笑的是還說自己廢物廢物的:))

中午大師還有給我吃嘉義雞肉飯 好好吃好棒
謝謝大師 YA 愛妳 -.- (有點噁

中午時間過的太好了後來害我午休有點睡不著
其實是牽拖的 哈哈 因為上午有睡一下下SO午休就有點睡不著了

下午就也是摟
小眼睛跟陳弟兄跑來看照片
陳弟兄還一直嗆我 說自拍一堆- -凸凸

放學好笑摟
再那邊跟李佳穎搶最後一個麻糬:))
結果他要吃掉
可是放了一節課
溶化了還黏在他手上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黃品昇最近對我很有偏見哦!!!!!
都不能灌他有點不爽 - -
還一直瞪我阿ˋˊˋˊˋˊˋˊ
被我拍照還一副想掙扎又很不爽的臉XD



今天過的特別爽摟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
嗚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

這代表我在唱歌
芷琳還一直說謝謝
因為我一直對著她唱 哈哈哈

NDSL去 ㄅㄅ:D

PS
今天放學還看到一個小貨車上面的羅志祥
被劃上了逢甲癡漢的封號 我跟佳臻在對面都笑死了




                              。


上一篇:差點心臟病

下一篇: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