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2:15:31我是誰你知道的 ♥

表情
























 表示著什麼?

看著從前到現在打給你的文章
從藏心底到道歉到積極到曖昧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覺得 怪怪的

這話題
跟朋友討論的 好跳tone

我也有跟你講這件事
這樣子好讓我不穩定
你跟我說 等真的等到了再說

別人都說這時間太久了
I don’t Know 我不知怎麼回答 感覺好像沒了肯定

我只是
想多把握一些 多佔有一點時間
時間總不夠多 話題也是如此這樣

只是想多留住 多聊到天多陪在邊
說要吵架也不是 說對我太好也不是

我想要我們多溝通多聊點
可是不知道要從哪點話題起
看到你全都忘記了都光了

反正就是怪怪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而且即時換你密我好嗎
每次都我密話題也我找 這樣我很忙欸- -

想必要多了解
真是深遠問題

嘖 -.-
這樣打完還是怪
算了 我去聽音樂好了

決定愛你很好聽 我決定愛你在任何時候~~~~ (唱


呵呵 .



                               。






上一篇:諒解

下一篇:Don’t go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