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23:40我是誰你知道的 ♥

笑到流淚















黃品昇今天一直被圍毆
好好笑好白ㄘ

陳智傑跟李佳穎打完
說要走了 可是走到一半又跑回來打

弄了三四趟 好好笑
我在旁邊都笑慘了

而且今天被羅婉瑜還有王榮欣
一直訂 害我很美送- -
然後上課一直再那邊靠北來靠北去
我的氣質快不見了-口-



而且上完體育課來個梅子百香大戰 Wow
廖一直百香
我一直梅子
接著百香班長還有梅子李憨加入戰場
大師一開始也跟我說支持梅子最後卻殺來一句 泡沫綠茶
芷琳好像原本也梅子 羿葶姐百香
至於他們吵不下去退出再那邊說日式比較好
接著我就說白毫比較讚

台灣綠茶也拉出來
吵了一節課

蔡一新說他支持梅子
黃品昇說他百香 一開始也覺得梅子好喝但是後來才覺得百香好喝
而廖這叛徒哈哈哈哈
嘴上說支持百香 可是手中卻拿梅子綠
還喝個精光

好笑好笑
笑慘了

今天黃品昇的大頭貼大公開
好笑=))
還有雙下巴你以前好肥 還說那張給我做紀念
笑死我了=)))


最後一節課林昭丞陳智傑在台下那邊
好衝好衝好衝
這麼衝我們大家來去夜衝 -口-










上一篇:金手指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