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33:09我是誰你知道的 ♥

Magic:))








今天在上學時遇到許智嘉哦
還在停車場耍我ˋˇˊ
我們用快走方式衝進校門 嘿嘿嘿嘿
然後上樓梯 可是他到三樓就閃了

我上去五樓
在樓梯看到班導 好雖
剛去就來了個公民考券 班導好像原本要考數學的樣子 -口-
我隨便猜一猜這樣

下課上課
第一節是英文
很普遍的回位子
然後跟黃品昇玩
接著是自然課可是我有點睡不著
(我記得他們那邊好像還喊著什麼家屬答禮儀式開始奏樂XD
然後無聊到跑去跟楊芷琳他們坐 可是最後我們第一排人都睡著了
英文課也是 整排沒人拿英文課本 哈哈哈哈!!! 黃品昇連考試本都懶的拿了

然後下課上課
綜合課 殺去佳臻那跟他坐
接著女佳穎跟芷琳也來 幹幹 一堆 我們在那邊弄童軍繩XD

弄一弄 因為童軍有兩節
第一節童軍時 減肥班的都到期了
開始在那邊瞎討論 女佳穎則是指導老師 哈哈 黃星淳是會長會長
開始從胖裡面胖外面討論到吃不胖體質再討論到電視冠軍的曾根:))

第二節童軍就去感恩亭摟
五人六腳 比賽完換 十人十一腳
說真的當中心點的超累的
我還卡在那=口=!!!!!!!

接著下了課我們大家在那邊拉賽
男佳穎幫我拿外套 最後變成黃品昇幫我拿
還有看到我們的千金張哈比小姐 他還問我說要一起進去上廁所嗎
害我好害羞的搖頭 -/-

然後我就上去了
看黃品昇還再差一個階梯
男佳穎又再當濟公!! 因為一直搧扇子XD
我說出 欸 等我 兩個人就這樣衝上去了 白ㄘ

再來中午
大師為我吃雞腿肉
有一塊還掉到地上 心都碎了XD
後來皮都給大師所以只吃肉 摁中午就這樣解決了

陳宥癡中午時也有被我嚇到
還有還有愛人咩最近有點喜歡撈我哦XD
好好一有午餐你們就乖乖去吃了

後來拉塞拉一啦才想到說今天是我抬餐桶
因為前面是大機歪抬錯所以我幫他抬湯 這是我要自己抬下去
所以邀班長摟 wow!!

然後上來就睡覺
今天有點難眠:))

可是始終睡著了 最近都沒有事情可以煩
接著我就醒了 班導也來了
今天心情好到爆 聽英文歌哦 Special Girl
而且班導好煩哦- -
想一想明天中午換我們班交接要當糾察隊 又開始有心悸了

接著上完數學就上國文
跟蔡一新換位子 超嗨的哦!!!!! 魔術~~
原本想說要認真上課 可是後來瞧見蔡一新抽屜有三顆白巧克力
蔡一新說要給我吃 黃品昇跟廖羿婷說要評分
我就弄一刻變三顆 喊著Magic~~~~~~~ 哈哈哈
狂笑 而且巧克力還流汁 裡面水水的
我一直喊魔術 黃品昇還 ㄧㄤ....的聲音出來
反而被我踩腳說真的用腳根踩真的超痛!!!!!

接著黃品昇把垃圾都往男佳穎那丟去
他是主謀哦 然後扮鬼臉
老師又教道 愁眉苦臉 我就做了一次 愁眉 苦臉的表情
然後叫蔡一新作蔡一新不會我就說那皺眉!!!
一個塞臉就出來了
接著換叫黃品昇做更有點 哈哈哈哈哈 笑慘了!!!

黃品昇還露了雙下巴三次 :))
叫他定格 他不要 因為他也覺得很XX

HIGH到下課
在那邊跟林昭成Magic 他就學小鐘 Mr. Magic
其實剛上課時幹幹就有說了

然後上課時老師還有叫吳宗叡叫他吳叡叡
跟林昭成在那邊喊有姦情哦~~~~~ !!

今天老師真的穿的超清涼 哈哈

還有還有我們上課時在那邊看
先看看蔣妹在看看班長
廖: 摁 .... 九十:))
然後蔡一新黃品昇也跟著看 摁 ... 一樣的X --+
接著我有看了看班長在看看鄧雅菁
廖說: 摁 .... 有像到有像到
超好笑

打掃
黃星淳跟肥貓就打起來了摟
我的媽阿先是軍曹的內褲加上有痘痘的屁屁
換來黃星淳被攻擊部位然後 內褲跟褲子都被拉了起來
黃星淳好像還受傷
而肥貓滿身大汗這都是泰山壓頂所造成的 woo
跟幹幹去上廁所幹幹還在笑這件事 軍曹的內褲
還有剛剛分手擂台的 丁丁丁丁丁 (暫停的意思
笑慘了

而且最後一節的國文
黃品昇很囂張哦 老師說要考試 他則是拿課本出來抄
很光明的正大 我說很光明磊落哦 蛋超說超光明正大的
然後超完還很迅速的打大勾 漂亮的一百 呼!!!!!

今天國文課超HIGH的
玩到打鐘聲
才問黃品昇說 請問這是鐘聲媽
昇: 沒錯這是放學鐘聲
噹噹噹噹噹 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

水哦 明天賭局就此開始 HA

還有下禮拜沒下雨的話我要去清水哦
接我家主人然後借他ND 一起昏迷再這吧 就地解決有沒有=))
而且我家主人好像是懶懶熊化身哦 變懶懶唯 哈哈哈
 






                               。


上一篇:減肥班

下一篇: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