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0:55:52我是誰你知道的 ♥

績優股























































蝙蝠俠好帥好帥
那聲音好有磁性

真是帥哥級績優股 -ˋ-
不過我已經有我心儀的績優股了XD
所以蝙蝠俠就原諒我摟

-

不用擔心
大丈夫
愛愛愛
月亮代表我心裡有問題 都好好聽

誰唱給我聽的話 該有多好
好想聽

尤其是 不用擔心
這樣我可以放心一個禮拜 先跟你說
哈哈哈哈哈哈--

超想聽 下次唱來給我聽聽 嘿嘿

-
 
而且突然又好想吃M噹的蛋捲冰淇淋哦
吃了好涼快 哈哈
今天中午說要減肥被一堆人用嘔吐表情 耍白爛
李佳影交給佳臻芷琳處理 我去處理黃品升
黃品昇一開始就招了 李家穎還在那邊扭扭捏捏 而且來還臉紅個小- -
後來聽說他要跟我道歉不過我不想理他就走了 佳臻他們說因為這樣他又害羞跑走了:))
 
真的啦 要ㄍㄧㄢˇ ㄅㄧㄟˊ XD
 
 
 
 
 
 
 
 



                              。

上一篇:千金生日快樂

下一篇:就讓它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