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8:01:12我是誰你知道的 ♥

自強火車OTZ



 



真是個殘念 "ㄉㄧㄝ" "ㄙ" "嘎"
一開始要跟姐姐去桃園有些東西沒戴其就算了

搭公車到板橋車站好漂亮說!!!
裡面好大 然後我就開始說東說西的了 因為是第一次搭火車-.-

到了那先逛了一下
還有林昭成常說的那個 - - 站壁(請台語念
一開始姐姐還說這裡有很多那個 我說哪個
然後一路上看到好多的女的 不是坐在機車上不然就是靠著牆壁
想想 這該不會就是 ㄎㄧㄚˇ ㄅㄧㄚˇ吧⊙⊙

去了二姑姑的工作地方可真是有嚇一跳--
姐姐說都是一些色老頭!! 一開始姐姐還說不想讓我看到那個
進去了到有點痛心 比我爸的卡啦OK還誇張 --
還可以用 我的媽阿 來形容我說這是

二姑下班以後到了花燈附近
去了夜市
吃了一些東西然後就回家囉
這次桃園花燈主題好像是福德正神 好可愛的說!!!
逛個好短- - 因為姑姑要回去上廁所

然後看到出口垃圾桶就是要回二姑家的意思
看一下電視就睡覺了
然後姊夫 I HATE 你- -+ 恨是這樣拼吧
要接姐姐去中歷 第一次搭火車要我這樣回去哪敢

隔天吃完牛排
吃到整個想吐 而且好飽
後來終於買了票 還有一個阿姨跟我一樣是要搭到板橋的
可是後來姐姐一直催我- - 只好快點閃
她說這部車 鈴剛好又想了 馬上衝上去
一路上就是一直聽三個T還有三個外籍人士在那邊批哩啪拉的聊個不停
我才發覺有些T笑點真的好低- - 真的是什麼都能聊 他們還聊到鴨舌帽
說那個有分男生跟女生的然後三個人就開始研究OTZ

而且靠近門那邊的那小段站的地方好臭
後來終於撐過才閃

到了板橋火車站
終於鬆了一口氣
看著指標走阿走!!!
看到一個出口 還停在那邊 之前是從這邊近來的嗎
又找不到捷運站A______A
打給哥哥 手機又沒電 只好靠自己了
先走了出去 望了附近幾下= = 才找到捷運站

馬上下去買了票才安心回到海山
中途一直想上廁所 該死又搭到總站是亞東的
又了等幾分鐘車來才到海山 下車第一就是跑去 解放:))))

奶奶的
然後用走的回家




整個就是累!!!!!!!!!!!!!!!!!!!


真是殘唸阿
姐姐回來我還要環他一百塊
因為剛開始差點不夠錢坐車 囧囧囧

今年寒假學習到的經驗可真多
一下挑戰腳踏車 一下又挑戰搭火車
而且回到家的時候還看到小不點陳建安哦 嘿嘿
兩個人互看就瞇眼 看到老同學就笑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在回家路上警察局附近 還跟一隻狗對上眼真是妙- - 他還轉頭勒XD

反正今天 真的是超級殘唸 "ㄉㄧㄝ" "ㄙ" "嘎" 回到家也能休息了

PS 我想看 曾根 吃東西啦 我不想看那什麼新來的阿嬌吃大胃王的食物
我要曾根曾根!!!!














打完文章先去洗澡了 BYE。



還有李金澤先生
黃心淳同學
黃品剪女士:))
學妹-..-

生日快樂哦
李先生 卡片在補給你
黃同學 抱歉不能去幫你慶生 也吃不到燒烤了-.- (因為現在很累SORRY
黃女士 開學再帶你去買蛋糕齁 乖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