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1:02:41我是誰你知道的 ♥

現在這樣 就別說以後了 .

















從上一次拜拜過年的尷尬
演變成現在這樣? 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吧?
不應該是說過去的太多事情造成現在這樣不是嗎

看了親戚的文章
我們自己多少會有體醒
昨天跟姐姐才在那邊討論
我才知道我爸是多偉大!!!
在婚禮場面上並不是穿的多好看西裝衣褲的 .
反而被奶奶罵 他卻回說 就算再穿多好的衣服 口袋永遠是空得有什麼用?

連哥哥今天也再說
要我好好唸書 ..
說我爸爸以前跟他們說別像他們的爸爸一樣 以後要好好唸書
現在呢? 以前跟哥哥姐姐說的話 像說了放屁不是嗎
以前他是多麼努力賺錢養家 姐姐那時候也說當初他以為我爸是陳家最有救的人
未來以後 光他現在就是那種只想拿錢的那種人吧?
連家也想賣掉?

何不等我呢?
我也想快點長大賺錢阿 .

哥哥說
我是陳家過的最不好的 因為才國中國小時父母親就這樣 奶奶也 ..
連他這種愛跟我吵架的人都說 有時候看我這樣很心疼
你們在看文章的話應該想也知道我是哭著打文章的吧?
現在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這樣抱怨說給他聽 只好自己免強忍著
我半夜睡覺前我也會想阿 也會偷偷在棉被下哭

我也很想認真唸書好好乖乖的靜下來
我知道我愛抱怨 連哥哥都說我現在這樣很像姿瑜姐姐小時候
我的抱怨連補習班都受不了
在別人眼裡 我是過的怎麼樣? 親戚猜想應該也知道吧
也想快點賺錢靠自己的能力阿 搬出去住我當然有想過
可是媽媽又不准

哥哥問我姐姐的網址才知道
看了那文章 是那麼多行 那麼多字
看了文章就知道她有多恨自己是叔叔生的
她有多恨想快點自己搬出去住不想住在那
哥還說陳虹伶很照顧我 我應該也要偷笑了
去同學家都覺得他們家好好 有奶奶在 有媽媽有爸爸 剩至還有大家一起住的大家庭

目前的我很愛花錢是沒錯
因為想也知道 想買的東西叫自己的爸媽買 他們也很吃力
不如我自己存錢買 來滿足自己
我爸願意付電費付網路費我就很感謝了

畢竟在我唸書這段期間是他們在供我們吃喝睡用 還有讀書
長大了有能力賺錢 遲早我們也應該要環的不是嗎
也應該要更改成說 我們是原本就要扛起這個責任
有能力賺錢 換我們養他們是我們的責任

從二上跟我媽吵架和好以後
我才知道我媽是多辛苦 .
雖然她不讓我讀清水 讓我無理取鬧
不過我有需要的時候 她會安慰我

寒假去她店裡看她工作
還離家在那麼遠的地方 (就在永寧站在過去那
路上風又很大 晚上車又少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覺得很孤單吧
我放假這期間總是問我媽說 媽媽我會不會有一天得憂鬱症
媽媽總是說不要這樣想 媽媽說她原本也差點得那症狀 可是後來沒有
是因為想說還有我們在 她不能那樣想
我剩至回去雲林的時候在睡覺前還在想 在這裡只有我一個姓陳的
我是不是不適合回去 .

跟哥哥的談話中還開了些小玩笑
說我們孩子就可以創陳家雖小組了 好笑吧
還說 陳家恩仇錄 勒 說虹伶姐姐是先驅我們應該先拜他
我們還能去演連續劇了勒!! 不是這樣嗎 收視長紅 哈哈 ..

很可笑吧?
是不是很可悲?

他其實還問我說
出生在陳家會不會後悔
我卻回還好 畢竟現在還小還不是清楚壓力多大吧
哥哥說他現在壓力好大 因為姿瑜姐姐搬出去以後就剩他一個人 養他們家了
他還開玩笑說他要去寫劇本給三立了 說不定會通過哦
不過我覺得民視比較好吧 大家都在看娘家 都說 阿 這個人也起校了

有時候做大人的車時
總會聽到廣播在撥 台語歌的妻子
是如此好聽 是會捨不得讓你 看我流眼淚

當一個女生嫁給你時是否會再一起一輩子?
有了小孩是否兩人要一起承擔責任養他愛護他保護他
而不是讓孩子有了意識時才知道自己的爸爸或媽媽在自己需要時都不知道跑去哪的家長?

其實鄉下也不錯阿
或許對繁忙和有煩惱的人來說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以前有一次奶奶去雲林看佩璇時
回來卻是在抱怨說那時多不方便?
而不是說那裡空氣多好還有懷舊的甘仔店
過去的世界不就是這樣過來了?
從老舊的時代變成了現在的商業化 現實世界

也許是我想的太單純
看太多電視 把光陰的故事劇情內容結合了
但是為什麼就不能單純簡單的過生活
卻是要耍心機說別人不是? 我也知道我沒什麼資格可以說 因為我光我就是一個愛抱怨的人類

有想過自己何不快點長大快點去高雄讀書或去墾丁渡假
或是想說回到過去一切輕鬆自在的生活有好朋友陪在身邊
但幻想光幻想。 變了, 這一切 .
並不是上了國中後就有好多朋友可以一起玩
他們卻是已陌生的心態來交朋友就是不同國小不同習性?
現實跟自己想做的並不是那麼簡單不是那麼容易配合
你心想要他這麼做他卻不是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能扯那麼多
應該會被人說無聊吧

我說
陳家的孩子請各自努力
努力念書
努力賺錢

光說不做
這是有能力的意思
我說這擺明不就是這樣
各自有各自的心酸和苦澀

有沒有想過?????
身邊也有很多人需要幫忙
是否就聽他說說聽他訴苦
就像聽我抱怨 雖然我可以不吞口水的丕哩啪啦
但抱怨完也是會想想 自己是不是有錯

像每次補習班洪老師都說 先把自己管好 自己的事都管不好了還管別人
我都是這樣被她罵的 雖然她是用講的 但是那口氣就有點 "兇"
雖然是這樣講
但是至少有關心吧?
人並不是那麼自私的吧????
就像同學不會功課互相幫忙一樣
也不是都要靠別人 也要讓自己努力練習
我因為這樣不是也會騎了腳踏車不是嗎??
不需要朋友來載


我扯了那麼多
大家會不會也想想看自己週遭的事情?
並不像我們陳家這樣 要鬧搬家 要騙錢 要演戲 耍笨 鬧嘴角 看不起 看別人不是?




竟然是一家人是親戚 .
是有血緣關係的

我們是不是應該互相幫忙?
 是不是這樣呢,
 不是像我現在的年齡還是愛無理取鬧的小孩吧。


如果不是這樣以後未來換我們養家
會不會還是像他們一樣重蹈覆轍 .
還是一樣擺明想讓人看陳家笑話 .
 
 
 








                                 。






上一篇:想買的意思

下一篇:國三想要找工作

楓影 2009-02-08 21:52:50

好好加油 !!
人生有許多不如意的 要自己試圖改變
加油^________^

版主回應
摁 好 謝謝學姐
要加油 .
2009-02-08 22:03:28
2009-02-07 11:29:06

不要想太多

我們不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
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啊 !!

感觸很多 ..
所以..
我無話可講喇 !!
只能說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
至少我們能改變未來

版主回應
摁摁!!!!!

總而言之靠自己了靠自己了
加油加油.
2009-02-08 18:04:50
2009-02-07 03:14:23

= = ..
我看完了我有用心看哦

其實我家環境和你也沒差多少
大人就煩大人我多說一句也會一起被罵下去 ..
我們一家子還是會為了錢都大吵過,不知吵個小
其實那好像是我們都不能想像的
可是你說這麼多我會不自覺難過 - 3 -
想說這樣的感覺我也能體會啦或許
對未來期望有轉機好不好 - 口 -
如果這樣也堅強點呀你 ..
是不是? 滿一超人 :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一開始是無言的意思嗎

哈哈
我想過了不只有我能這樣想
我妹還打文章說他想要自殺勒 他超白癡的 唉

會堅強的
賺大錢再來請你們吃大餐XD

是的!! 麵刀滿一豬萌超人=)))
2009-02-08 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