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9:38:01我是誰你知道的 ♥

快死掉













沒有電腦的日子快掛掉
現在在主人家玩電腦

今天在聯課狂翻
閱讀大哥大 有些新詩看了好喜歡
請看下方

椅子和我 林煥彰
椅子/
獨自坐著/
我站在他旁邊/
時間慢慢走過

乞丐鄭炯明
我走在黑暗的小巷
沒有人看我一眼/
我蹲在閃爍的陽光下
沒有人看我一眼/
我躺在公園的椅子上
沒有人看我一眼/
我暴斃在一家店鋪的門口
卻吸引成群看熱鬧的人

近視/
不是看不見/
只是看不清楚/
太過遠的藍圖/
不切實際/
最好是眼前的利益/
大家比較容易/
點頭

斜線是空一行的意思


-

光陰的故事好好看
每天半夜我都會看
一點我才會睡 雖然也很想繼續看江湖.com
但是怕會遲到所以不行

回到過去很好聽
光陰的故事這首歌也很好聽
跟這部戲同名


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冬天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無知的這麼想
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裡我輕輕的悠唱
風花雪月的詩句裡我在年年的成長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聖誕卡
年輕時為你寫的歌恐怕你早已忘了吧
過去的誓言就像那課本裡繽紛的書籤
刻劃著多少美麗的詩可是終究是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淚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我們又歷經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熟悉的你 有著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熟悉的我 有著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憶的青春



有電視看
還能殺點時間

有事手機吧


:D


-
消失的這些日子
你一句話也沒回應

隱居吧 YYYYYYYYYYYYY -


















                                BYE。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好吧隨便

楓影 2009-02-08 21:59:56

我半夜看完光陰的故事 再等個半小時
就看六個孩子 這個也不錯看^^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有看 只是名字我都記不起來-.- 2009-02-08 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