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07:13我是誰你知道的 ♥

追跑跳殺殺殺殺!!!!!


















早上都在收卡片這樣

中午吃午餐聽別人閒聊這樣

下午數學課沒怎樣

下午國文課超級HIGH
林俊庭上課完GBA老師問在幹麼 他說他在找東西
林昭丞反駁 : 你不要用我的梗好不好!!!!!你不會說你要找書包噢
所以林俊庭被叫去前面座了 哈哈哈
林昭丞就說了一句: 叫你讀書不讀書 (台語
然後他身邊的人也跟著說 一致哦 叫你讀書不讀書
超級合音勒 = =
陳玫玲: 這是什麼調調? 老師這樣講

後來林昭城也被叫了過來
我也在跟吳宗睿完老鼠手電筒= =
他還跟我講由來勒:))

我修好的!!! 竟然不付給我修復費= =
林昭丞看到我們在玩 也搶過去
還把我用貼紙黏起來的地方給弄下來

下課就追著林昭丞跑拉
在教室到走廊繞了好幾圈
大哥還幫我處理說怎麼了
可是繼續追逐 聽說我們在追逐當中

教室講台倒下來了 前面的兩個位子也陸續倒=))
追到了廁所阿 還想拿拖把攻擊我=皿=
趁機溜走了
看見講台倒了 他們剛好要幫國文老師的麥試音

咳咳 試音試音 林昭丞塊給我十塊!!!!!!! ~~~~
我跳下了桌子 又繼續追逐
又跑到了廁所
剛好遇到女佳穎 一起追阿!!!!!!!!!!!
林昭丞的XX差點不保哦
又放走了他 又追到了他
我就說 走拉去找林奕慧 叫叫ABC哦
林昭丞都嚇死了 (因為上午他才被實驗過

後來又跑走又抓到
倒再二十五班那邊 隔壁班哦
他整個超累躺在那
我就說來練習叫叫ABC吧
哈哈 女佳穎一直在那邊跟我 昭丞阿昭丞 你怎麼了
狂笑 連受害者也在笑 我就說 欸 死掉了不能起來不能笑阿
他又躺了下去
整個超好笑的 大家都臉紅紅
玩了二十分鐘上課了班導來檢查
才罷休 後來在教室在那邊吵
林昭丞被記 他告狀 怪到我這裡來欸 - -+
我也跟著被記 = ︿ =


放學也一樣打籃球摟摟摟摟摟
雖然被廢喳嗆 可是跟大機歪還有大哥告完狀後
舒服許多

李宜婷打的超好的
送內秀也很棒阿阿阿
反正打到五點半才閃就對了

在補習班老賴賴還說了他最近遇到的事
兩個年經人怕說撞到他在那邊灣來灣去 而且時速還七八十那樣
後來看老賴都沒動 就騎過去 幹 找死阿

老賴怒力衝衝 開著摩托車追過去阿
屌不屌 追了差不多一公里吧 他這樣說
然後狂按喇叭 聽說年輕人都嚇死了
老賴追上 叫他們說給我停下來 他們就真的停下來了:))
老賴就多剛剛你對我說什麼阿蛤?
年輕人就說拍謝拉大哥 一直求饒
老賴還說他那時候拿著鎖在抓癢
而且把他安全帽丟地上

就說叫父母來處理 他們嚇的說不要 不然叫警察摟 不要不要不要
沒駕照沒安全帽 也不要父母處理也不要警察來
那我只好自己來摟!!!!!!!!
兩位年輕人又開始求饒= =

後來老賴就使出以前當兵時班長的態度
去給我那邊說 我以後不飆車 要戴安全帽 一百變
年輕人就真的乖乖的在那邊說

不過說真的狂追真的很恐怖= =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嚇到:))


太激烈了今天-ˇ-
還有謝謝你們的卡片哦ˊˇˋ
很開心餒 有些沒比較常見了也有送
是不是阿 劉婉育:D

聖誕節快樂阿大家 明年等我的禮物跟卡片吧!!!!! -/-





















                             。





上一篇:槍戰追殺

下一篇:期待校慶

P大師 2008-12-26 00:08:57

我也打的很棒阿
濃眼睫毛冠軍耶

版主回應
摁摁摁很棒很棒
不是濃眉冠軍嗎
2008-12-28 20: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