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19:18我是誰你知道的 ♥

過於值得












今天太過於開心
一大早就為了八卦笑的要死

是不是呀小眼睛 ^ ^
小昭丞還有黃品昇
大家都跑阿跑 邊躲李先生邊來聽我講
有夠好笑


今天在椅子上差點跌到謝謝你哦
小眼睛 還知道要抓住我麼ˋˊ
不然我早摔下去了= =

湯桶也謝謝你哦 !!!!!!

壞大人軒也是(竊笑
挖摸最挖摸最
XD

聽說今天一大早嵐嵐就叫我幫他搬飲料哦
超重的
一大瓶= =
這樣搬去學校:D
沒吃到火鍋阿=︿=

而且今天終於見到正面目摟
超正點的轉學生
好可愛眼睛好大 臉白白得
趁現在還很心鮮 嘿嘿嘿嘿 沒有啦= =


放學火力超大的哦!!!!
可以問芷琳根佳臻
就為了找我妹= =
我妹還嚇到跑進去教室
唉 沒用


新同學有為了我來哦哈哈哈
還有位小姐真是鹹豬手= =


下課還被小湘摔角=口=
沒想到我這麼弱咖
真是遇到強手了
把我從椅子摔下去
鞋子還差點射出去= =凸

還兩次
其他人都笑的超開心的 見死不救= =
說到這成語蔡一新也是拉拉拉
湯桶那麼重也不幫我一下下

亨亨亨後來被大哥唸了齁 哈哈哈 (應該有吧= =

補習班放學回家
想到還要還漫畫 囧

把書包放一放
沒想到我堂哥 陳威杉先生真是大發慈悲心
感覺當完兵 想的好開哦

五分鐘到了我等他一下下就帶我去買紅麵線
超甘心的阿!!!!!

然後老闆娘還問我說我這樣吃不吃的飽
因為我點小碗的

後來到了後面我去還漫畫雜誌
哥哥在買熱豆花
我不以為意 因為他要吃的阿= =

一開始是有說要請我啦
可是我說他還沒找到工作不用

但是他還是買了 感動阿=))
哈哈哈ˊˋ 齁
還沒賺錢就花錢 就算那是小錢阿也要存起來!!!

回去就是

哥陳威杉: 會請你都是在能力範圍內
哥陳威杉: 你不會用操心
★: @@ 摁
★: 哦 好啦
哥陳威杉: 是怕你沒吃飽
★: 不會啦= = 又不是胖假的
哥陳威杉: 早點睡吧
★: 摁 吃完就去睡了
★: 晚安

這樣阿
謝謝摟

親愛的老哥 :D

 
-
突然想到
中午被反駁的事
 
小眼睛陪我抬完餐桶
剛好遇到宏孟宏我說: 欸 你長的比我高了欸
他回: 當然 又不是你 矮子
然後李先生大笑說 哈 被嗆= = (狂笑狀態
 
後來他還是被我修理了 哈哈哈
 









                              END。

上一篇:小於

下一篇: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