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23:01我是誰你知道的 ♥

你離開的事實

P: 騙我說 他只是睡著而已好嗎










你呼吸起伏很大
半夜就閉眼走了

很難相信你就這樣離開
在家已經有習慣你這隻小東西的存在

要我安穩的睡
也要很久的時間

醒來你還是不動 .
這叫我怎麼催眠自己

布耐先生 起床阿
你幹麼不起來 真的自閉了嗎?

原原本本以為你可以陪我很久
很討厭你就這樣離開


早上要不是在路上遇到丸子
去學校還不知道怎麼說

大家問的問題都一樣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做


今天心情起伏當然也很大

...

說真的 打開袋子看你僵硬的小身體
還是不相信說你就這樣走掉

放學把你埋起來
有些人也有寫信給你

要好好睡好嗎?
以後不要到處亂跑

不要一直睡覺 這樣不好 .....


我知道這件事是事實
不是作夢阿
我知道你離開了

很難過 大家都是

你要好好保護你現在的地盤喔
每年都會去看你的
知道嗎

這個名字還記得嗎
要領養你前 你四腳朝天的睡覺
卻踹腳不理我
布 是你從布丁鼠分類箱裡出來的
耐呢 提醒我的耐心 這段期間 顯然我的耐心不夠多

你第ㄧ次從箱子裡跑出來
我下了一跳 剛好在上廁所
卻看見門旁有一隻小白白的東西

是你 當然把你抓起來

我老爸也很疼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吵

姐姐也很喜歡你
可是你卻咬我們的腳
當然很每送

你的影片我當然留著
你不在這我已經知道

下輩子要過的好好嗎
有緣的話 在當我寵物好不好

好好的睡 好好的走
不會難過了

記得哦
有控要等我去你那拜訪

真不知道那邊冷不冷
ˊˋ

大家都幫你送終
還有唸心經 一堆雜七雜八都有

要乖餒你 .....

小 布耐:(










                               。
















上一篇:怎麼唸?

下一篇:狼狽了點

宇.. 2008-12-05 14:55:28

很難面對的離別..

卻不得不面對..

路過

版主回應
摁阿

是要面對 可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

. 謝
2008-12-06 00: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