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3:13:21我是誰你知道的 ♥

太經典中的經典












今天家政課
真是忙到一個爆點

黃品昇超像男傭的
小眼睛超像喪禮的
屁妞是大廚師了囉

超忙的 我們還是全部裡最快好的一組
小眼睛跟黃品昇有一直幫我謝謝哦

屁妞也有幫我看飯
可是後來還是燒燋了=口=

陳智傑先生
笨蛋嗎 哈哈
沒煮過菜哦:))

我還沒把油倒掉
你就直接水來 幹 我左手都被弄了一點一點白白的
很痛餒 凸

不過你還是很認真拉 我不計較
遜了點=))

連炒菜都忘記要先熱鍋炒蒜頭

一直洗碗手都快爛掉了
黃品昇跟小眼睛一直去別組A - -

反正就是很忙很忙囉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
等著別組煮完才能開動 =皿=
狂拍照這樣 小眼睛今天超乖的 是不是:))
黃品昇也是 哈哈哈 男傭XD



-

放學去補習班
今天都沒有睡

上老賴的課真是太經典


一個以前要追他的女生
可以為他去撞牆 而且超誇張的

兩個人在斜對面
那女的竟然可以不顧一切往老賴方向走
而且還是綠燈的時候
在羅什麼東東的跟和平路的十字路那

太恐怖了
後來還講到大學

哲學系
BBS狂罵老賴就因為那女的 唉- -

哲學系的題目真酷!!!
請問是先有雞出來還是先有蛋?
那個學生回答: 當然是雞蛋阿 不然怎麼叫雞蛋

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這是題目 請回答
然後那個學生回答 如果你覺得這是答案 請給分


後來大家跟洪老師說 還被沒嗆回來
那有人說熊貓有人說貓熊 那是先貓 還是先有熊:))

太經典了 真的
超有梗的

今天光這大學的話題
就講了接近二十五分鐘多
真的
很妙 =)))



上一篇:笑到你掛掉

下一篇:真勁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