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9:58:14我是誰你知道的 ♥

終於

 











真沒想到我喜歡的那首歌被選上了
我問P大師 他們有沒有抱怨
她卻回我說 我們班卻唱的蠻爽的- 口-


真想看 = = 有多好笑

P大師還說
他們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
連唱首歌都要吟叫= """=
Follow you~ 他們唸 FUCK YOU

林昭丞今天還特別HIGH?
音樂後面的三分鐘 是阿阿阿阿阿
然後他們大家都在那邊阿 然後還破音:))
 
後來老師還生氣說要把後面的卡掉剪成三分鐘
全班 還 吼!!!!!!!!!!!!!!!!!!!! (聽P說很經典哦 - -
雖然他們一直抱怨 不過唱一唱卻越唱越爽
還說 他們每節下課都在 FUCK YOU
 
聽說英文課更白痴= 口=
到了上課十五分鐘大家還在睡覺
因為不想起來  老師來了還說: 老師來了!! 沒人鳥他
然後全班很不甘願的起床 不過聽到音樂 還是很HIGH 囧?
 
還有下課時廣播特別多?
有人還說 吼 吵死了:))) 然後繼續睡 -ˋ-
 
P大師還說他們上課一直在射飛機 然後射飛機前不是都要哈一下嗎?
P就轉頭 對著李佳牛說 哈一下
李佳牛: 哈? 蛤 !!!? 哈什麼
P大師 : 飛機啦 不然勒
李佳牛: 不要
P大師 : 那幫我吹
李佳牛: 吹 = = ....
小昭丞插來一句 : 快吹啦 不然你含啦:))
李佳牛: 含 .....你是女的耶 含哪裡
然後就一直吵說誰要吹- -
 
後來飛機射回給小昭丞
他叫大哥幫P大師吹 大哥回說: 吹殺小
林昭丞一直射歪 他就狂叫 吼射歪了啦
P大師就說 射準一點
P大師還跟我說 還有射那種轉圈圈的 =口= 打到人:))
而且他們射飛機 還被班導逮到哦 - ..- 
 
P大師還有跟我告狀哦
李佳穎跟黃品昇還說 YA 可以安靜了!!! 哈哈哈哈
然後兩個人一直狂說對不起 - -
聽說 李佳穎還有說 死定了 (抖
那麼怕我就不要說啊 = =
 
而且書已經發下來了哦
他們說很好看 可是很厚一本
星期一我也要去看看看看:D
順便找李佳穎算帳 - -+
 
 
 
 
 
 
 
 

-

而且我發燒摟
在家裡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老爸剛剛還一直跟我吵架!!!
我吵贏了 哈哈哈 ...
就不想看啊 還拿班導威脅我 - -


反正
我喜歡的那首歌選上摟 開心開心開心 ^ ^
還有今天P大師講的 讓我一直笑=))

木匠兄妹 - Close to you


謝謝P大師!!!! :D











                              END。

上一篇:多大條?

下一篇:好久了

p大師 2008-10-17 21:35:12

不客氣 O_O
記得喝熱開水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好 ˊˋ
2008-10-17 22: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