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32:52我是誰你知道的 ♥

秩序


PIC : 我皺眉有沒有看到 哈哈..



















拜託
上課要講話就講小聲一點
最好用氣音講 我當然OK

可是記你們又不爽
蔡一新也很辛苦
上上下下都是他在跑

我也不想讓劉芳吟說 .

說風紀都沒在管的

拜託OTZ
只要聲音小聲一點 不要離開座位

就不會記你們
老師上課時可以講沒關係
但是我們在管時 拜託 不要


不然到時候損失的是你們
別怪我們摟!!!!!!!!

蔡一新風紀 辛苦摟 =ˋ=
下次我會記得送點名板的!!! :D














                              END。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