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23:11我是誰你知道的 ♥

中秋薑王爺:))





















哈哈哈
楊肥的耳機被我勾掉了 抱歉哦

一放學就被小悅跟小唯拉去烤肉拉:))
一開始我還蠻安靜的
後來卻變成我一直在笑-..-

烤肉烤一下下
張依婷他們就說要去看電視
其他同學後來都走了=口=

還有那小妹妹-..- 每辜:))
她把別的叔叔給他的十塊給丟到水溝XDD

後來變成我出錢 --
跟小唯一直帶她去買糖果:DDD
我還一直叫她小胖子她還回應我-))

今天還被我嚇到兩次- -
一次是我騙她有陌生人突然吼!! 她ㄔㄨㄚ`到XD
一次是什麼我忘了 還有一次是被小唯的手機嚇到:D

一直露內褲給我看討厭死了小胖子
鬧她玩鬧超久的 半小時以上有吧!!

後來之前張依婷的小表妹也出現了
好久沒看到摟 而且她笑點好低 --
我笑她就笑了=))
超白ㄔ的XD


還有那個舞力全開跟小胖子洗澡 (全身都被我看光了XD
看一看後來張依婷她爸也烤肉回來摟
沒想到喝台啤也會醉- -
喝完酒還是笑笑XD

最後我也有跟王偉傑講到話哦!!
還抽煙勒 錢那麼多- ..-
而且還說我是陳惠婷=))
明明就是陳姵宇-皿-

而且聊一聊
大家都在那邊薑王爺!!
超好笑的
全部人一起在那邊薑王爺
王偉傑也是雖然是在電話中 可是超配合的=))

終於要ENDING時刻

中秋 薑王爺 摟 (全部人拍手
一直玩 呂悅慈還當貴婦- - 氣質拍手XDD

今天超好笑的拉!!!

在樓下要回家時 張以傑 還在陽台薑王爺
配合哦大家XD

最後就回家拉!!!

哈哈
明天如果在小唯家烤肉的話
也來中秋薑王爺 不會的是遜咖=ˇ=!!

-

哈哈哈哈
今天在學校周雅雯有來哦
只是不是找我ˊˋ
還騙我翹課- -
明明就是放假!!!!!

還有那個超級經典明言 屁ㄍ一ㄤ!!!!
[一加一 一定大於一 所以我不怕!!!!]
別抄襲 二十八班經典爛梗 由小昭丞 李佳牛歐巴桑跟黃品昇

今天跟蔡一新說了很多心事哦!!
跟楊肥 妳最好摟
很多人很虛偽對不對
而且蔡一新好情色=ˋ= (要知道就給錢吧B-) , 風紀當很累我們兩
大機歪你小弟拿雨傘下我哦 哈哈:))

筑筑今天是蠟筆小新哦 那手錶XD
還有 宥痴被我取了好多暱稱 針眼蓉 宥蓉褲 沒奶癡 -  3 -
噓!!! 不能講:DDD






                               :))。







上一篇:認真哦!!

下一篇:不會的是遜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