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12:42我是誰你知道的 ♥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有你們 ]






























       很開心 謝謝 ^+++++^”


       早上六點才睡都是可惡的洨鬼害的
       要幫老頭好好照顧他,
       可惡的屎孩子:D


       六點多才睡著
       七點半到八點之前共有四通電話
       洨鬼他老母 老頭 小晴學妹 主人小唯
       哈哈 最後真的我自己醒的沒人叫:))





       準備好八點十五分出門了
       這次真的是齁
       有帶梳子出門
       可是忘了帶鑰匙


       洨鬼也搭計程車走了
       到了全家店員說他們沒佰鈔
       看到已經有幾個孩子在那邊= 口=


       沒看清楚
       所以以為不認識XD
       去對面找小唯


       在對面走過去全家還看到一個白色衣服的被欺負
       當時認為說那是我家布丁=口=


       然後去早餐店!
       一開始還不是很熟
       那時一心只想睡覺
       還在那邊看路人甲是男是女?
       去清中的路上
       有個白目國中生還喊: 我要上清中中中中中中
       跑了一小段聚離


       沒錯,那是我
       今天最深刻的就是 小峱峱=)
       學妹說他的名字要記站著遙
       其實這個還蠻好記的
       可是就算站著遙
       我還是不知道他的本名怎麼唸
       還有小茶茶跳恰恰對不起哦摔到你手機
       鯊魚不無辜 手機比較可憐 = ” =
       還有那個老師 謝謝 其實我真的很想上清水
       看你的幽默你的課 我應該會很喜歡上:))


       那個超級屎孩子 小峱峱先生
       臭布丁 小峱峱都一直欺負我ˊ口ˋ


       看完了班級 到了家樂福
       去的路上還有ROCK 我們自己在那邊玩- ˇ-


       到了家樂福他們大家都在那
       為什麼會那麼快呢?



       開始玩撞球 第一次哦!!!!
       後來小橋小晴學妹他們也來了
       我還有跟臭布丁撒嬌:D


       而且而且聽說小橋學妹小瞳學妹
       他們都在小角落作壞事XD
       我有拍照為證B-))


       到了大家都玩到散到不見時
       我跟我家主人去PK那個--要怎麼講
       當場的學弟妹都知道


       六比四哦
       我贏了 開心開心
       有點小臭屁-..- 這樣也才能代表我可以保護主人啊B-)



       主人還受傷啦著他的手
       到櫃檯擦藥:D


       機掰豪豪不再我也是會幫你照顧哦



       大家後來都跑光了
       剩我跟小唯在玩撞球
       有點抓到訣竅了 我進了四球哦=)))


       然後小峱峱跟跳恰恰他們好像都先去清中了--?
       後來到了那邊好熱=口=
       還白痴到把雪碧到在衣服上 不知道謊神個小



       後來跟我媽鬧翻 嘿嘿
       有勞大家了 辛苦摟:”DDDDDD


       罵了一聲 X 把手機摔到地上
       其實光那個舉止行為就讓我覺得


       靠 陳姵宇不想活了?



       呼吸聲很大 淚流滿面
       =︿=
       對不起麻可愛學妹們 還有主人 .
       我真的不能上 e04w8 x2k7ru 19 老母


       而且沒想到你們會去撿我手機
       我原本想說氣消了才去撿


       我想跟陶淵明一樣 能忘懷得失
       隱居 常著文章自娛
       想要一直很快樂的以此自終
       上國中你們就知道了哦 陶淵明很棒!


        [下面請繼續看雖然很多]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很快樂
       很謝謝你們大家,
       現在以後未來我不想因為我不在你們身邊
       留下什麼遺憾


       我會努力努力讀書 為了你們:)
       太感觸了 主人 布丁 小晴 小橋 小瞳 小萌 鬼娃 等等人
       小峱峱 跳恰恰 柏蒼小弟弟 謝謝哦 你們看文章不要哭內:))


       真的
       跟你們在一起
       我會像的無私心的童心未泯孩子


       今天跟沈峰聊也蠻多的



       然後去了小萌學妹家
       他弟說的話我聽的懂耶 利不利害
       而且畢冊好高級
       我還發現了一點 要簽名的人不要太多
       久了 你就不知道他是誰 像我就是這樣= ” =



       後來累了就跟鬼娃回家摟!
       可笑的是還被關在家裡樓下
       還叫鄰居開門= ” = 謝謝餒


       今天一直被我盧小的人抱歉
       真的很想上清中麻,
       俠持者哦 我這個人
       不會那麼快就說放棄清水
       明天要被你抓出去 要去哪啊 嘆


       還有小象謝謝ˊˋ
       可惡我變的好愛哭
       生日快樂^++++++^””””



       那個小瞳學妹說大家回去都陣亡了XD
       吳柏蒼小弟弟不要看到我就害羞麻你
       吳柏蒼小弟弟還罵我笨,詳情請跟我要:D
       因為小瞳學妹說看了覺得我們好可愛B-)

       相信的 屎孩子們 不要為我而不開心 ,
       佩怡 孟潔 ,
       雖然這樣叫很噁心
       多少給你們留眼淚 我好壞威XD
       最重要的 你們大家都知道

       真的真的,
       今天我復刻回憶了!
       難忘的忘不了 .


























 
                [謝謝,辛苦大家了 我們都是清水的孩子]
























                              結篇。














緯緯 2008-07-23 21:42:17

我看完了= =
不知說啥..
但不可以再哭了
因為有我們一直陪著妳=)
有控也可以約我出去玩,讓我帶給妳開心吧XDD

版主回應
呵呵 =ㄦ=

呃 . 摁 - -+
2008-07-25 00:55:58
小鬼 2008-07-22 18:05:10

哈哈哈蘇胡臘 .. 送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送快殺小XD

你是楊宜臻?

我家東西要被你硍光了 -..-
2008-07-25 00:54:24
ⓛⓞ&#9445 2008-07-21 23:14:11

『好感動噢=ˇ=



我盡然肆你最有印象的一個



我以為肆 那個


你說的跳恰恰



的那個人 對你印象最深

沒想到肆 這帥哥的我阿= =?』



就很無聊= = 硬要我回就肆叻=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當然啊 臭學弟耶
別怪壞學姊對你不好XD

下次再來欺負你 =ˇ=

不過對跳恰恰真的很抱歉= " =
把他手機摔到地上 OTZ

而且你少臭美了你
帥哥=  = 死水面的

拉拉拉 就是要你回就是了 ^^
2008-07-25 0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