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31:04我是誰你知道的 ♥

好笑

PIC: 我的阿京XD














[有些情緒只說給懂得人聽]




我 : 碰!!!!!!
我 : 有沒有嚇到 -..-
某 : 沒有= =
我 : 怎麼心情又不好了哦
某 : 嗯阿
我 : 我是即時通密你 所以你不用動嘴巴 也不用懶的說話=D
某 : 嗯嗯阿
我 : 感情事噢 - -?
某 : 嗯啊
我 : 友情? 愛情? 專家幫你解答啦!!!!!
某 : 還專家咧
我 : 親情其實也還可以
我 : -..-
我 : 拜託 我師父誰啊!!!!
某 : 親情有什麼好煩= =
某 : 誰阿= =
我 : 張XX內 - -
某 : = =
某 : 別較本名
我 : 名師出高凸阿
我 : = = ㄊㄨˊ
某 : 吃使啦 高徒咧
我 : 诶 奇怪 你就找的到那個ㄊㄨˊ= =
某 : = =你嫩阿
我 : -..-
我 : 拜託 我專家耶 不要這樣污辱我 - -
我 : 我其實也是有名譽的 - - 就算你是我師父=ˇ=
某 : 呿 有名有愈咧
我 : -.-
我 : 啦啦啦啦啦啦 那當然 我是專門解人七情六慾 友情 親情 愛情 批哩啪啦情 的行家
某 : = =好笑了
我 : -..- 你說好笑了 是有笑嗎⊙⊙?
某 : 沒有阿
我 : -.- 小心我搔你養養
某 : 你艘的到再說
我 : 竟然心情不好 幹麻不早點休息 要在那邊 想啊想
某 : 因為有人陪我聊阿
我 : 好 - - 明天 我就 飛到 你們班 搔你養
我 : 誰= =
我 : 陳姵宇專家?
某 : = =
某 : 不是你 哈哈
我 : -............................................. -
我 : 以後不給你用雨傘簽著走了 -..-+
某 : 不行 這一定要
我 : 為啥 = ㄦ =
我 : 為啥 = ㄦ =
我 : 為啥 = ㄦ =
我 : 為啥 = ㄦ =
我 : 為啥 = ㄦ =
我 : 為什麼一定要= =+
某 : 沒有為啥
某 : 因為你說了 所以要
我 : 我哪有說= =
我 : 什麼時候的是
某 : 你剛剛自己打的
某 : 自己提醒我要拉著你走
我 : =口=
我 : 蛤!
我 : 有嗎 - -
某 : 有阿
我 : 我等等阿
我 : 要把屎訊給大家看 -..-
我 : 我要給他們看經典明言是什麼
我 : 讓他們好好學學
某 : = =
某 : 白吃
我 : = = 拜託 給他們看不用錢對他們來說是佔便宜耶!!!
某 : 你少白吃了 你給他們看反而要倒貼他們前才對
我 : 都不懂得我的苦心 -..-
某 : 苦心你個頭
我 : - 皿 -
某 : 哈哈
我 : 啊嵐欺負我 - -+
某 : 我哪有
我 : 哈哈 是笑了嗎- -?
某 : 沒有吧
我 : - -
我 : 那你要怎樣才笑?
某 : = =
某 : 阿災哦
我 : 明天放學找你給你拿雨傘啦哦?
某 : 屁啦= =
我 : - -
我 : 屁什麼?
我 : 放學等你阿= =
某 : 我放學都很晚走
我 : 沒關係
我 : 等你
某 : 但是我想一個人走
我 : - -
我 : 亨 跟我走 你旁邊都沒有壞人敢靠進你好步好
某 : 白吃阿
某 : = =
我 : - -+
我 : 真的啦!!
某 : 你講話那麼大聲 當然沒人要接近= =
我 : 是啊XDDD
我 : 所以我保護你
某 : = =不必了謝謝
我 : 我現在生意不錯耶
某 : = =保鑣喔
我 : 他們看到狀態都跑來跟我講說要解悶
某 : = =
某 : 那你去做其他生意吧 我要睡覺
我 : - -
我 : 要睡了哦?
某 : 差不多
我 : 那你會哈哈哈大笑嗎?
某 : 再說吧 不知道
我 : - -
我 : ㄨ卒成這樣
我 : 真是的
某 : 阿?
我 : - -你!
我 : 心情不是很不好
某 : 嗯阿
我 : 低落在低落 --
某 : 喔喔 我懂了!
我 : 摁啊
我 : 對麻!
我 : 人家 想要你開心 -.-
某 : 埃耶 = =
某 : 人家咧
我 : - -
我 : 我被一位
我 : 澳客 襲擊!!!!!!!!!!!!!!!!
我 : 他問我七情六慾是瞎咪 -.-
某 : =
某 : = =
我 : 好啦 , 你去睡覺了
我 : 塊塊塊
某 : 嗯嗯
某 : 掰啦
我 : 掰一~ ((手勢
某 : 掰XD
我 : =D
我 : 晚安XD
某 : 辜奈
我 : 低摁奈ˇ
我 : 晚奈ˇ



-----

打的很累
今天去某的家 還在樓梯跌倒
要回家時 還被他家門檻勾到

我的晚餐冰滷味 還差點被某喀掉XD

某很棒 因為她說我不會很討厭 --
明天要陪我去飛凡哦XD

玩 will 你看 我對你多好 好康的你都有XD

哈哈 不過今天得到的鈴聲復刻回憶 真讚=ˋ= 我喜歡!

---

明天柚子要來中正找我耶`
因為下課只能發呆也不能幹麻
又沒人找 很無聊
想想以前國小
是連續一個一個接著來找我
懷念啊 好水面 -..-


今天楊肥肥設計師也很好XD,因為在我所說的話語中
只有你會過問我= = 很開心你做我後面=))
不過你應該會覺得說我為什麼會作你前面吧XDDD









                               完。
親愛的噢 2008-06-08 22:31:08

 
   耶耶
   芸京冠軍
   九十九次我愛他XD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超愛!
2008-06-12 23:31:21
ㄚ妞妞妞妞* 2008-06-07 16:59:27

   HA`
 
      張芸京耶,
      噢ˋ他好帥 ♥
       

版主回應
超帥的啊
我很喜歡他 -\\\\\\\-
2008-06-07 23:56:12
2008-05-26 22:16:29

欸 `
不行這樣
保鑣不是只是我的而已嘛- -

版主回應
只是保護他到回家而已
已正值來講
我還是你的=)
2008-06-04 2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