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7:29:19我是誰你知道的 ♥

國一第一次校外教學



















爛爛爛爛 , 爛死了


五點就起床準備準備
準備完開電腦玩
等六點的到來

六點到了 出門`
老媽的機車正在前方等著
GOGOGOˇ校外教學
背著最喜愛的 奶奶買的背包
大家都說我是小孩子 - -


然後拍拍拍拍拍
叫叫叫ˇ奔奔奔
我們領隊是小佩
不錯`是女生噢XD

然後貓王講完
整隊整隊 ,
往青雲公園的方向走去
撘搭搭搭搭 S 跑步法:DDDD
開心的我 = ˇ =


然後上車了
我座最後一排
其實是第一次座最後面
是纜車的第一次

看安全措施的東西
然後大機歪在玩魔術方塊
還叫我幫他轉亂 - -+
然後大家唱歌 拍照
吃零嘴嘴嘴多的是

我還唱你是我的眼
還有一首不知道是什麼的=口=”
然後還用了新招數XD
大機歪小升升矮子王健明等 都被我拍了

反應超遲鈍的 - -
只有升升升哥
用手擋了
還拍出白色跟紅色的畫面=))
超屌!!!!!!!
大家都再吃餅乾蝦味先
因為我買的 - -
還有玩電動XD
而且大機歪還頭暈 = ” =
很想吐齁?
乖XD 幸好你的意志力很強^ ^

蔡一新還跑來我這排說他想睡覺
他說他五點半就起床了
我說我五點就起床了:D
他說他一點才睡XD
我說我兩點才睡=)))
他說難怪我長不高=口=""""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整個纜車 
我們班最吵吧XD
聽說還塞車 可是沒人知覺
玩的很開心 !



到了天文館一切就按照順序
還先奔去拍照XD
酣耶我=口="""
一直玩一直亂跑
小升升還被我一直大哥大哥的叫
很爽麻你 -..-
小機歪好像很想要我做你小弟齁XDDD?
後來還看恐龍什麼東東
雖然我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暴龍太遜了
那麼大一隻又是肉食
竟然輸給比他小隻的 --+
BAD=)
然後後來有一半都是!!!
再跟芷琳講秘密:DDDDDD
超吵 楊設計師都受不小了B-)



然後天文館告一段落了
就是我們的午餐餐時間
某人一直打電話來= =
想也知道誰XD 小林慧子
想也知道他打來就是太無聊了
沒去剣胡山拉!!!!

然後吃了好多 - -+
因為大家一直味我=))
超SHITTTTTTTTTTTT的
轉蛋機還吃我錢
卡了五十 機歪東西

然後好了之後就去科教館拉
一樣 晃晃晃晃晃晃
然後突然某位小姐跟我講說
廁所有我的禮物XDDDD
梗好爛!!!!ˇ

哈哈
林奕慧拉 , 還有何佩琪:D
馬上衝去跟大機歪說
你還不相信 -ˋ-
XDDDDDDD
笑屎我了

然後去看3D動感電影
大家在等待錢都在玩飯鍋開飯XD
還有領隊的那個遊戲
蔡一新輸了
跑去跟27班領隊說我愛你=))))

看完了,爛死了
中正國中
我們付了那麼多錢
影片也沒到十五分鐘
= ︿ =

然後又去晃晃晃晃XDD
機掰林奕慧超好笑
竟然被呂翊婷他們發現了
全班大叫各各都跑來肛門部位XD
全班聚在那=)
笑爆B-)

後來我還被誇演戲真好XD
然後又集合 又晃
晃完再集合
整隊去樓下了
一二八整個就是散的= =
大家跑去買紀念品
我也是
而且在要回去前
我又再次再科教館
卡了個五十塊 = =+
你娘勒!!! ˋ口ˊ


到了車上一樣XD
唱歌吃東西
而且我的蝦味先
大機歪他們幫我清掉了
所以摟!!!
開無尾熊巧克力餅
再後面的大概大家都有一人一個
除了小機歪的小升升兩個吃超多的- -+
兩個人各吃四個 =皿=
貪吃鬼 = .. =



然後玩玩玩
我睡一覺起來ˇ
大家就準備準備要抵達中正國中回家了

打電話給啊嵐
他等了我一小時 =ˋ=
奔奔奔奔奔下去`
還跑去問小白領隊有沒有來XD
沒辦法 應學姊要求 -.-



開了三小網咖
什麼鬼魔獸的真三國
我還一直被啊嵐的朋友偷襲
凸凸凸凸 OTZ
還被罵笨蛋=口="都交不會XD


嘎嘎嘎嘎嘎 ,不玩了
跑去玩單機遊戲
傻瓜青蛙超智的那遊戲XD
單機板三國又不能玩

跑去玩休閑娛樂
星際射擊!!!!!!
嘟嘟嘟嘟嘟嘟嘟`
=口="
一直屎
而且老媽還打電話來
本人又翹課了 =D{P}


流了一身汗
滿身又是煙味


而且照片拍很多噢`
下次上傳開給大家看:D
還有還有陳XX有長兩公分噢!!!!
跟瘦了一公斤XDDDD 拍拍手吧= ˇ =









                            結束。









上一篇:練習成果的前一天

下一篇:魔術方塊

Fish.Din 2008-04-17 19:09:28

吼吼吼吼吼吼吼~~~



看到你這篇就好想哭 Q_Q

第一次出去玩還遲到說 = 口 =&quot

版主回應
唉 - -+
我重點是被卡了一百塊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OTZ
2008-04-18 2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