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9:23:53我是誰你知道的 ♥

寶ˇ小鬼 點

 PIC 鬼ˇ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拉拉拉 管他去死=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秘密=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朋友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好多=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嘎嘎嘎 很多呢!! 我們心裡督知道的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廢話= = 男生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能做什麼!?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布丁ˋˊ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痾ˇ他是我寶貝.她很可愛xDDDDDD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跟朋友吵架=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臺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說了你噎不懂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不知道xDDD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問老師ˇ 老師最了解我=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我們好的不得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不會的 我相信他們ˊˇ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布丁,唯,鬼,嵐,傻啦,ㄚ嘿,玟卉, 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美美美 正爆樂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能怎麼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嘿嘿嘿=ˇ=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畢業前ˊ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秘密ˇ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不知道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ㄚ災ㄚ災

*冠冠問:為神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因為這個人很愛那個女的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督沒興趣

*笨白問: 你愛布愛我XD!? ˊˋ

答: 你誰ㄚ= =!?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不會芭=口=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 友情ˇˇˇ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應該芭!?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 神經病阿 = =

*小王問: 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不認識ˇ

*翅咩問: 這個世界有充滿著希望嘛?

答: 沒有 即將世界末日ˇ

*智障問: 我是誰xDDDD!?

點到的請喊〝又〞

不點不點ˇˇˇˇ
-----------------------------------
還是點一位好了
不然好無聊=ˇ=
不要給我點回來蛤=口=

點ˇ 寶貝 布丁ˇ

上一篇:臭ˇ布丁 點

下一篇:寶ˇ小嵐 點

小丸子 2007-07-06 20:28:36

這跟我問的問題無關

版主回應
你要問的
直接在及時上問我ˇ
我會回答出 你想要得答案ˇ
2007-07-06 20:35:07
小丸子 2007-07-06 20:21:18

神麼叫虧待阿?
=_=
別說我肆笨蛋!

版主回應
噗ˇ
笨蛋笨蛋笨蛋ˇ
2007-07-06 20:27:01
小丸子 2007-07-05 19:31:39

都肆布丁‧
>_<

版主回應
妹阿ˇ
乖呀你-ˋˋˋˋ-
你也是有你自己的位子ˇ
不要怕 姐姐會虧待你XDDDD
2007-07-05 22: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