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46:45我是誰你知道的 ♥

小唯--點

1 ˋ要開開心新的寫完 !!!

哦 .. 盡量 , 寫之前心情揪很布好樂嘎ˇ

2、Q:姓什麼?

A: 陳

3、Q:你多大了?

A:13歲*

4、Q:職業?

A:到處趴趴走

5、Q:興趣?

A:阿勒@

6、Q:喜歡的異性?

A:西西ˇ秘密

7、Q:特長?

A:超功課

8、Q:持有什麼?

A:持有兩把刀 !!

9、Q:煩惱?

A:大過年...被芭芭罵>︿<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督愛吃=ˇ=我不挑食督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A:西西ˇ  >ˋ<羞

12、Q:介紹被指名的3個人: 

[1]小唯:超級超口ㄞ!超可ㄞ!後面不會唱樂=ˋ=
[2]翊婷:阿勒@是男生喵!?哇哈哈。。。要被打屁屁樂=ˋ=
[3]雲林督麻吉们:愛愛愛愛死你們菈菈菈˙

〔附卷〕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紅。因為小維督平安符ㄅ?線是紅色督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小馬ˋˇˊ  跑很快督

3、Q:再用食物比喻:阿災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3人 

[1]抱歉。不知道ˊˋ



1、Q:生活的態度?

A:自HIGH ,超級超級HIGH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永遠住在雲林>ˇ<


〔我說〕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阿勒@蠻喜歡督=ˇ=不過還ˇ到滿想快長大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非你莫屬= =((因為會變成非我莫ˇ屬

〔那麼〕

1、Q:最想去的地方?

A:日本菈˙=ˋˋ=

2、Q:想成為什麼?

A:阿哈哈=ˇ=全世界最督人

3、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全部都是=ˇ=奸詐 嘿嘿*

〔提問〕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A:除樂等!還是等   囧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叫做陳淑如=ˇ=  別想太多!是我婆婆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督不喜歡。。。我喜歡自由幼稚園=ˇ=

4、Q:說妳喜歡羽球不?

A:那是瑕咪!?

-------------------------------------------



  阿勒勒@


          >ˇ<

          抱歉不想點樂*

上一篇:小嵐ˇ點-*

下一篇:r 肥--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