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1:11:39我是誰你知道的 ♥

晴___多情緒化.....

今天好棒噢>ˇ<



小鬼從韓國回來惹ˊˇˋ




好高興~


害我昨天還擔心惹一天ˊˋ



哥哥ㄝ不生我ㄉ氣嚕>口<




好棒!!


可是小唯ㄑ花蓮玩。。。


     到有點無聊。。。



               李金澤學長ㄝ是= =


  ˋ只是小唯不再而已。。。。所以他很無聊




           今天還無緣無故找我聊天【【瞎掰】】



    真ㄉ好想哭出來噢>_<"




          前天才跟小鬼談過她要回國ㄉ事。。。



     昨天擔心ㄉ要命。。一直想說他會不會無消無息ㄉ不見




  
    可是他很遵守諾言︿︿



             今天就回來喏!!。。。





           哥哥ㄝ無緣無故密我。。


    我問他說他不是還在生我ㄉ氣ㄇ



            怎ㄇ會無緣無故密我@﹏@



   他竟然說!!!『想妳呀』



            有點嚇到=口=



    後來。。。。ㄝ沒什ㄇ(其實是忘惹>!!<)




     
         還跟郭雨涵聊惹一下




     可是現在1點02分惹〉..0..〈



       我跟他說我差不多熬到一點就睡喏>ˊ<



         現在竟然跑來。。打文章



     其實打文章ㄉ之前。。。在小鬼跟我說回來ㄉ之前





      我其實在看電視>ˋˋ<




       其實真ㄉ事笑死我ㄉ毛惹=ˇ=




      因為我在看25蘋道ㄉ蠟筆小新




    超好笑督>ˇ<



               對面ㄉ柔柔。。還問我姐姐!!
             你在笑什ㄇˇˇ




     我當然就假裝沒聽到拉‵



          因為很丟臉。。。



         連對面督聽到喏>ˊˊ<




        __唉。。




             突然無言@#@




      算惹。。。今天就到此為止ㄅ=ˇ=





      















     P.S 哥哥= =

            位啥說當我哥很丟臉壓。。
       哪裡丟臉喏。。ㄝ不說清楚。。就跑ㄑ睡惹。。哼哼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