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10:38:25職人保鮮膜

NBR手套





🍀NBR合成橡膠材質,多功能防護手套,彈性好韌度佳,實惠又省錢唷🍀

    美恆NBR手套專注於功能與科技的研發。盒內手套的誤差值小,捲邊漂亮,指尖麻面止滑適合精巧的操作,掌心滑面容易穿脫,柔順配方給您夢幻般的手感,低敏特性給雙手完美保護。

   特殊開孔的設計,減少手套從盒子抽出時被劃破的損耗。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標準、德國食品接觸材料法規及日本食品衛生法的標準,還有符合EN455、EN374、EN388等國際標準,這款手套對食品接觸是安全的。

 「抗菌手套」如上圖藍紫色綠色外盒,是世界首支非浸出抗菌手套,用於接觸後迅速消除手套表面的細菌,降低由接觸面傳遞到另一個接觸面的細菌傳遞。非浸出指的是經由測試,於手套外部表面與內部表面皆未檢測出抗菌成份,有效降低使用時的表面細菌傳遞並降低汙染風險,是一款具有機能性的跨時代產品 ,本產品由世界上NBR產量最大的公司研發製造, 年產量達400億支。

本產品可用於食品接觸

 本產品為低過敏性手套

 本產品無粉無乳膠成分

 本產品為低氣味手套

 本產品漏水測試為AQL1.5最高等級

 本產品為世界上NBR產項最大的公司生產

 品質與生產地位水準為世界領先地位
適用行業:於餐飲、食品加工、美容美髮、環境清潔、化學檢驗、汽車製造、汽車清潔、園藝、按摩、居家照護、日常維修、一般用途等領域。

尺寸如圖表:

聯絡窗口:
職人包裝有限公司
TEL:04-2253-6666
Line:0908677168
Mail:b22536666@gmail.com
會有專人與您接洽唷 ~

了解更多資訊👇

#保鮮膜 #拋棄式手套

哈默德 2020-06-07 09:04:22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