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50:54★筆

☺南雅夜市1男2女之尷尬後來不尷尬之旅 ..

標題好長=ˇ= !!

今天唱歌唱一唱 

香香妞妹妹--(!)

就邀我去南雅=ˇ=

後來我就去華江等他‵

坐在那邊‵`

屁屁濕濕的=口= !

後來有一隻蠢妞妞

打電話說:[維~你在哪哩,啊!!我看到你了](害我不禁os:你好好笑)

之後就嘎尬!!

宝宝:[要怎麼去]

蠟筆:[坐計程車嘎]

宝宝:[你帶路吧]

好尷尬噢=口= !!

後來上計程車!!!!!!!!!

南雅夜市!!

一陣孤寂..

後來司機說,,

今天小巨蛋有什麼演唱會的你們知道嗎 ?

我說不清楚欸

他說噢那個人超多的啦(心想:你怎麼沒去那邊搶客..)

後來他就說:你們幾年級 ?

宝宝:[國一]

他說:[國一還能玩拉不過還是要加油’]

結果他就說...

帥哥你不錯噢 一個帶兩個女生出來

要好好照顧他們噢

不然我(司機)就搶走一個 (我不是花心男啦ㄒ^ㄒ..)

之後下車打給小黑 ,,

我:[微~]

小黑:「幹!我媽要帶我出去吃飯啦(ooxx)」

我:[你快來啦]

小黑:[我等一下打給你]

後來一陣尷尬後..

就去群樂的投籃機..

一直說你來啦 齁 我不要拉~

結果就跟妞妹妹打=ˇ=‵

我輸他欸=ˇ=

我很爛(沒在接觸籃球機(不過會打籃球就是了))
!!
之後..(p.s.我們不尷尬了)

就去吃牛排___

我吃飽了

所以看宝宝 妞妹妹

吃牛排=ˇ= !?

結果吃ㄧ吃

小黑傳簡訊說:[你們自己逛]= =”

大凡也來了__

一進來就

咦‵ 嗨~~~~~~~~~~~~~~(外加大力揮手)

之後嘎`

香香就陪她聊天天`

我跟宝宝就空了__

後來就看到電視上的(白雲扮蔡琴噁心=口=!!)

後來妞妞沒吃完=口=

宝宝清光!!!酷爆=ˇ=

後來出去時看到一堆我不認識的=口=!!

只知道潘詠x其他不知道=口= !

後來就培大大大大凡回家

他跟宝宝壞壞啦>口<

兩個衝去前面

害我跟妞妹妹走在後面..尷尬了起來..

持續這樣好久

他們還在玩=口=!!

後來就到教堂樓下

之後陪他聊了一下`

就去看衣服

妞妹妹跟宝宝說 `

來我們買一件迷你裙給他穿=ˇ=`

呵呵=ˇ=

真是的

後來去樓下看=口=!!

他們說要我跟小黑買

情侶裝=ˇ=

就是

幹我怕老婆

爽老公怕我

ㄎㄎ--

後來看到內衣就說要買給誰穿=ˇ=

之後看到電動小車車=ˇ=

他們說要請我坐=ˇ=

不過太丟臉了

就沒坐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嘎__`

就去看吸毒犯=ˇ= ?

之後要回家了__`

就去坐公車__(路上邊聊天)

上公車後=ˇ=

就問他們說趕不敢去陽明山坐公車=ˇ= !!

宝宝怕鬼=ˇ=

妞妹妹怕山路~

後來要講鬼故事=ˇ=

宝宝就不敢聽 哈哈

之後阿

我跟宝宝就先下車__(獨處!?羞)

之後就培她聊天=ˇ=`

走了一段路快到他家後__

一台機車從我們旁邊過去

宝宝說那是他堂姐‵

之後他就慢慢走~

叫我先過去

後來就掰掰了=ˇ=

到華江還打電話跟妞妹妹關心一下xD

之後就回家了=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_小 黑 2008-06-04 19:12:48

缺我一個!!!


下次一定會去

* 噢`耶 大凡 :D 2008-06-02 20:18:29

嘿嘿嘿`
我跟宝是超級大好人餒 - - *
讓你們獨楚欸`
却``不懂的感激-3-

版主回應
屁屁屁`
大壞蛋兩個ˋ口ˊ+
我很懂得分別哪時候該感激嘎=ˇ=
嘿嘿=ˇ=!!
2008-06-04 15:38:07
傻 妞 ܤ 2008-06-01 18:13:01

吼‵對嘛對嘛
他們倆葛肆壞蛋
噢‵我要看你穿短裙xDDDDD

版主回應
那你要穿西裝=ˇ=
不過我還是不要穿=]
哇哈哈哈哈!!!!!!
2008-06-04 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