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19:20★筆

♥°,,校慶-補))*

校慶阿--

早上一到班上-

就開始拍了--

之後要出發時--

我們就去廁所-

鄭暐霖就進去把門鎖住然後從上面爬出來-ˇ-

然後爬出來時說--

淦= =

門鎖住了--

結果要爬進去把門打開(我有錄下來只是讀卡機不見xD)

後來就去操場了-

好熱= =”

然後我還把相機帶去-ˇ-

繼續拍xD

後來就有表演的--

有鼓-舞獅-我覺得他們真是太弱了

隨便跳,敲都比他們好= =”

後來有啦啦隊--

靠!7年級堆看起來很癡漢的男生都站起來了--

也不怎麼樣= =a幹麻看成那樣!?

後來耍槍都沒再看--

都再討論舞獅跟團體鼓爛死了=ˇ=

後來被一個貳拾壹班的用到--

沒跟他計較-

改天跟他算帳!

還是繼續拍=ˇ=

看完八年級走秀--

然後就換我們出發了--

到715的時候我猛盯欸--xDD

後來就換我們了--

三個喊班呼的好爛xD

第一次睜大眼睛看我們班女生跳--

結論=噁+醜,,不過很有上進心!!

後來就去蹲下了-

過程還送給筱可一個舌頭xD

然後蹲下--

欣賞貳拾陸班的熊xDD

好好笑!!

不過又狠性感欸--

之後換貳拾玖xDD

快笑死了--

他們班已經夠了連班導也犧牲-

好可愛的天使+惡魔!!

蘇星豪還給我拍了幾張北爛的照片(沒讀卡機ˊˋ)

後來--

唱校歌國歌,也是在玩xD

唱完就肆校長在廢話了--

前校長最懂我們的心!!

不說話最上道^^

林其慶還在講電話-.-囂張

後來校長講完廢話就閃了--

回到教室拿個點券-

就去貳拾玖班-

跟猴子,張彥勝,蘇星豪去他們的店幫忙顧(好酷!)

從10點半顧到11點--

我們就去玩了--

因為人太多所以在那邊爬來爬去的--

真爽--

都爬設施--

後來去找我哥--

他說我堂哥在找我--

結果人也不見了-.-

就去逛--

幹!

都沒買東西

400塊點券--

花那幾十塊= =

有給它浪費到--

還看到李高憲欸

叫他

轉頭過來看我5秒不講話= =!?

看到一大堆北安的--

還有張彥勝的朋友!?

都跟照片差好多..

還看到張庭瑄-(他好高)

沒跟他打招呼-他也沒看到我~

之後就晃晃晃晃晃--

看到大心好幾次--

發呆--

然後就一直走--

看到人家再尬舞= =+

也不想看--

就跟張彥勝去找他朋友-

一直找--

他朋友真多呀 ~

後來-

白癡可叫我-
說孫靜慧再找我--
幹-
那個白痴會沒耐心--
所以沒看到我-
你沒機會了辣-
傻子~ 

就繼續走--
有跟左芷瑜小妹妹講到話欸--樂(變態!?)
後來去校門就看到我家的寶貝慶-
就跟他回教室-
後來我說走再出去-
他不要= =”
我只好自己下去囉 ~
看到猴子沒看到腎虧-
就一起去找他-
還是找不到0.0
後來還是回教室-
他們好噁-
把一堆東西家在一起還有爆米花喝下去-
還共用一個杯子(有拍但沒讀卡機xD)
後來放學-
我衝最快
衝到貳拾玖班-
幹等超久-
快20分鐘-
後來跟腎虧去四維公園-
看人家灣加-
還有看到薛王堂欸xD-
他們在出陣-
之後就看他們灣= =”
他們似乎都不知道我有在混-
都以為我只是腎虧帶的乖小孩xD
囍-
後來就去坐公車回家嚕~
回家就腳酸=ˇ=




















陪妞妹妹玩星晨-ˇ-
今天有跟你打招呼喔xD

上一篇:♥°,,連絡))*

下一篇:♥°,,家政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奶油 2008-06-08 12:18:29

你甚們意是ㄚ

♥ Ghost〃 2008-04-28 21:44:48

我特地去中山看你的
結果你說沒差 = =
真是的......
你手機也不開(你手機壞掉= = )
根本聯絡不上你阿`

版主回應
那改天約出來吧= =&quot 2008-04-30 18:44:58
孩子可--* ] ] 2008-04-28 11:49:16

挨.每次都吐舌頭ˊˋ+ (( 噁!!!!!!!
什麼白痴噁 ˋˇˊ
孫靜慧好像很快就回家叻ˊˋ+

版主回應
很可愛好不好-
沒禮貌的小孩-.-
沒差-他看不到我是他的損失~
2008-04-28 12: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