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51:23北爛級//×謦

★Love you silent

愛情 ♡Love

一輩子?謊言
我愛妳?笑話
甜言蜜語說太多 , 或許會變成酸甜苦語 "

愛情,沒有永遠的 # 它很奇妙 ×總是讓人摸不透。猜不透
在這世上,親情或許是最永久的,它讓人吵吵合合:=吵了又合

我想擁有妳的心
我想擁有妳的人
我的快樂想與妳分享
妳的苦悶我來承擔
妳的淚水我來收舐
我要的不多 >【真心對待】

但是,說這些都沒用,畢竟妳永遠都不屬於我的!
Love ,這東西 * 很奇妙 妳說對不對?

我很想放棄妳,但是,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
我想默默喜歡妳,但是,很痛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