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33:14*乖乖~*

打手機啦~!


今天跟草苺一起去坐捷運...哈哈要去中央公園>ˇ<



要去買包包搭~嘻嘻...很開心


搭接駁車到橋頭~看到捷運~哈哈...


我們沒有慌~都按照直覺來走和坐車~



草莓&乖乖  都好棒棒搭!



人超多的~車廂都擠滿人...



跟草苺兩個人超痛苦~被擠



呵...這感覺真的好玩




之後終於到了~我們超累



我挑個包包挑了3家>"""<



哈哈~


結果後來回家也是困難重重...



坐捷運回家竟然要排隊?! 人超多!



哇勒...整個傻眼



改坐火車~火車又要等


整個就是很....ˊˋ




回到楠梓又等6號公車...


等了快一個小時~我都快罵人了



回到仁翔~草莓載我去楠高牽我的噗噗....




這感覺就是很累~~



回到家整個人都癱了~



>""<




今天過的真的好累~



對了~


臭草莓...


以後要找我出去請打我手機不要打家裡



你知不知道~當熟睡的人被吵醒的感覺



而且還要從房間走到客廳接電話>""<



你打給我的理由卻是你很無聊...



哇勒~!整個就是很想掛電話>""<



真是的~你就是醬啦!



以後大家都打我手機~打家裡如果我在睡覺...


我一定會叫我家的人說我不想接~要就打手機~其餘免談...



感謝~請配合~!



因為我很愛睡覺~!感恩啦~!^^

*乖乖~* 2008-03-10 23:26:46

= =


你愛我?! 哈...千萬不要捏~!我會驚驚!!ok?!



哈哈...壓你才會變更瘦壓~...


呵...想她?!我有啥法度?!


我都幫成這樣了...


想當初我跟他~你們沒有人幫我...


我也是一個人熬過2年的ㄟ>&quot&quot<


真的是吼....加油啦你~嗯嗯


那女的比不是妳的草莓!♥

2008-03-09 20:39:30

幹麻這樣
呿,小心我不愛妳了哦~~~
 
 
  哈哈.
 
 
今天很好玩阿
座車
一整天耶
捷運真的給她媽的很擠
一直壓我是怎樣
整個超敏感

好賤阿..-/-
 
 
 
  還有
  我很想她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