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0:18:32*乖乖~*

吵架!

星期1我為了我家老婆~打電話去罵了你...



原本我以為沒事....但到了星期2


上及時跟你聊時....你的態度讓我嚇一到跳.....

感覺....不要我了!


><’’’


我很難過....你一直說...好朋友是這樣的喔!


你完全不聽我說....就直接說88然後走人!


我呢?!


卻一直在房間哭...打電話給老婆時也一直哭...



打電話給庭a的時候....哭到說不出話來!

庭a說~每次只要我哭事情都很嚴重似的!


可能是我哭的很慘ㄅ....><""’



我一直問庭我真錯嘛?!


庭說...沒有~!但站在你的角度想....我真的有錯!


庭一直叫我不要哭~!



我邊哭邊問庭...我要怎麼辦?!


庭說...可能他是氣一時的...


之後我就去洗澡澡~邊洗邊想邊哭...


大表哥回來時...問我怎麼了! 被誰欺負?!

我就很兇的說...不要理我啦!


他卻說怎可以不理~我妳表哥ㄟ...


呵...我表哥是跆拳道黑帶的喔!


猴腮雷喔!


昨天剛回到楠梓...就一直想要怎跟你說


我叫翰ㄚ幫我把你叫出來!


翰ㄚ...謝謝ㄋㄟ!感恩啦!


之後跟你講講講...講了1個小時多ㄅ!

剛開始你一直跟我鬧來鬧去。。。


我很認真ㄟ~你還說我不認真!一直笑!

一直跟我玩~!><"、


後來....你說你那時很生氣!所以才會打那些!

我知道你氣我啥!


你氣我~沒搞清楚就亂罵你!

你也知道我氣啥

氣你講話每次都很狠!

真的很討厭ㄟ...


嗯嗯....最後....還是依樣!


我們互相道歉!


你一直說我的個性小孩子....


我有啥辦法阿!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阿!


><"



要我改喔....唉~!


給我一些時間唄....


嗯嗯....



總之...最後還是沒事了


唉~!


那...我又是白哭囉!


><""


唉~!


在讓我哭....真的吼....有夠....算了!


因該沒下次了ㄅ...希望唄!


><""

我們會合好....都是翰ㄚ的功勞喔!


呵...謝謝翰ㄚ...幫我忙!


呵....謝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