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06:34*乖乖~*

我的寶貝!

他是我的大寶貝ㄋㄟ....超愛他的


他很帥搭......呵.....Rain 我愛你阿...


呵.....帥到掉渣...呵.....=ˇ=


這個也是我的寶貝~!


他是我以後的老公!他叫周定緯.....

帥唄! 帥唄! 帥唄!

我老公很紅ㄋㄟ........


我要嫁給他~!呵....


姐姐說有夢很好.....

姐姐=毛毛!

呵....她似我最愛的姐姐唷.....呵...


姐姐我們都要一起不要理那壞人惹....呵...


我們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ㄎㄎ....姐姐愛你唷...

周定緯我也愛你唷....ˊˇˋ(害羞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