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38:26 寶貝 ω【RED】//

曾經..




曾經我付出很多..
曾經我還很愛你..
曾經你讓我開心..
曾經你讓我難過..
曾經你讓我吃醋..


好多個曾經..
都是因為你..
你還記得嗎..
我們的回憶..
我的記憶中..
很美好ˇ


你我在一起不是錯..
是上天不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落到分手...

現在很想念..
但感覺不如以前..



說是朋友..
又像陌生人..




希望是好朋友..
特別的好朋友..
你說 你不會把我當垃圾桶..


失望透了..
我卻無言了..
畢竟是我..
是我選擇要走..





曾經我傷了一個人..
我很愛他...
他給我無比的天真快樂..


而我就像壞女人似的..
就這樣把他三振了..


為什麼我可以如此忍心..







一切都已來不及....






希望你過得好ˇˇˇˇˇ